这就是万众瞩目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

虽然此前宝马公布了巴黎车展新车阵容,其中并没有提及新一代3系,但不排除宝马此次更希望3系能够以更加独特的方式亮相巴黎车展,我们知道宝马向来喜欢留一手。

这就是万众瞩目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图1

而目前关于下一代G20全新宝马3系新车国内主流消息是:将在下周国庆节期间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并于2019年3月率先在欧洲上市。创新、成功、信任创新、成功、信任创新、成功、信任国内方面,预计华晨宝马最快会在2019年中投产新一代3系。

几天前宝马通过国外社交媒体披露了新一代宝马340iM车型预告海报,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相连且更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全新的天使眼由LED光带勾勒,线条凌厉,车头既视感咄咄逼人。
在两天前,宝马又出人意料的公布了一条全新3系流水线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新车制作生产的一些细节,也吊足粉丝胃口。下面一起看看有哪些小细节可以被我们捕捉到。

这就是万众瞩目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图2

一个大灯细节的回归

从最新的宝马3系视频中,我们可以注意到在大灯中部有一个明确的凹槽黑色部位,视频中的截图显示这个部位是大灯清洗机构,而这让我不禁立刻想到了E46宝马3系上,采用同样的风格设计,非常漂亮。
整体大灯的造型,非常年轻且攻击性十足的。其点亮造型也可以和5系及7系明显区隔开来,L型的LED光源勾勒出的造型就是一个字,哇塞!

内饰中控部分启用新设计语言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此仪表盘仅出现在最新的X5和8系车型,或将成为宝马未来仪表设计新风尚。提供HUD抬头显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5系同款。多边形元素在内饰部分同样被运用到出风口等处,一改以往沉闷。

中控部位,空调出风口以及按键控制区相比于现款车型都有所下沉,为上方的中控屏留下更大的空间,以往的中控屏幕正下方多媒体键和空调控制按键布局位置互换,这一点也是大不同。此外,新车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

悬浮式尾灯是尾部最大亮点

和年轻、攻击性十足的头部设计遥相呼应,尾部也可以看到更运动更年轻的新一代3系明显特征。3D悬浮式尾灯这个词大概也是宝马造出来的,从全新的6GT开始到全新X3、X5以及现在的全新G20宝马3系,宝马往后的新款车型都配备这样的尾灯设计风格。从侧面凹凸有致,而正面的点亮也可以区分出层次感非常具有辨识度。

尾灯整体造型依旧延续宝马L型尾灯设计风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下部熏黑的后保险杆下沿运动性十足,这或将和现款5系一样成为M运动套装标配。

更轻、更低的新一代3系

得益于大量铝材质被应用,全新一代宝马3系车身整体减重了55kg。但同样达到了50:50车身重量分布,风阻系数降低至0.23。与此同时重心下降了10mm,加上运动悬挂后将再下降10mm,更低的车身意味着操控乐趣。

目前关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动力系统,仅仅披露了一款340iM车型,搭载B58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385马力,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同时可选装LSD限滑差速器。而更入门的320i、330i,e Performance插电混动车型是如何搭配?据传所有新款3系G20车型均为轻度混合动力车型,采用48V电气系统?目前一切都还未被证实,静待下月初的巴黎国际车展揭晓。

但在我们Bimmer间有一句对3系的赞扬广为流传:之于宝马3系,最令人怀念的是上一代、最值得拥有的是这一代、最好的永远是下一代,3系从未令人失望。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详询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店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 线:8968 8888

售后热 线:8968 6999

事故热 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 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QQ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这就是万众瞩目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图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