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动力 为您触发一路精彩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全新前脸设计,配合雷神之锤欠打鞥、别致轮毂及动感内饰,尽显风尚本色,全系搭载Drive-E E驱智能科技,澎湃动力,为您触发一路精彩。

澎湃动力 为您触发一路精彩 沃尔沃V40-图1

Drive-E E驱智能科技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结构、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释放190匹强劲动力和300牛·米峰值扭矩,搭载6速手动一体变速箱,能更迅速响应发动机的转速变化,换挡平顺,动力输出充沛持久,一路本色驰骋。

澎湃动力 为您触发一路精彩 沃尔沃V40-图2

三段式助力转向系统

您可在轻、中、中三种力度中自由选择,满足不同车速对助力转向的需要,无论追求的是轻巧灵动,抑或沉稳精准,您都能从容操控。

澎湃动力 为您触发一路精彩 沃尔沃V40-图3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透过实际路况及驾驶者的动作状态,有效介入与干预,可高效、及时地避免因驾驶员注意力分散而偏离车道,提前预警规避事故发生。

澎湃动力 为您触发一路精彩 沃尔沃V40-图4

沃尔沃-沃尔沃V40询价表格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3智逸版2019款 22.69 18.89 3.80
T3智雅版2019款 24.39 20.59 3.80
Cross Country T3智雅版2019款 24.79 24.79 0.00
T4智雅版2019款 25.69 25.69 0.00
Cross Country T5 AWD智雅版2019款 28.39 28.39 0.00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V40降价信息>>

注:2019年03月2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沃尔沃(进口)  T4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