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致胜舒心启程新BMW3系创新体验

BMW3系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BMW 3系使您可以高枕无忧。其宽敞的室内空间为每一次旅程,提供出色的舒适体验。可灵活调节的行李舱带来出色的装载能力。同时巧妙的保护乘员,确保所有席位皆可安心乘坐。

细节致胜舒心启程新BMW3系创新体验-图1

舒适进入(带后行李箱便捷开启)

当您双手提满购物袋,站在轿车的前方想要将购物袋装入行李箱时,您通常必须首先从口袋里拿出车钥匙。而现在,借助能够感应开启尾门的创新型便捷进入系统, 您只需在后保险杠下适当的位置抬一下脚,便可启动传感器开启尾门。尾门解锁并缓慢自行开启,于后保险杠不同高度的传感器探测到脚的波动,并打开行李箱。这项创新的功能让您更容易操作和装载行李箱,不过该操作仅当系统探测到授权车钥匙时才有效。

储物空间

无论是智能手机、饮料或小的行李物品,新BMW3系都有足够的空间满足您的存储需求。中央控制台包含两杯饮料的支架及其滚轴盖,在关闭时可作为一个附加存储表面。门面内部可以容纳体积达1升的瓶子。可选的储藏包提供了更多的储物可能性。

其包括在驾驶者侧的仪表板上的一个铰接隔间,前排座椅靠背上的网以及两个袋子挂钩。储物舱内还有一个存储网和一条紧固带。储藏包还包括一个用于行李舱地板的通用网,一个用于行李舱下方的存储托盘,以及后部一个12V的电源插座。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详询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店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 线:8968 8888

售后热 线:8968 6999

事故热 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 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QQ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细节致胜舒心启程新BMW3系创新体验-图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