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标在即 爱玛天津展将会谋划什么棋局

 第十九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以下称天津展)将于本月22日至2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日前,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跑者,爱玛电动车在天津展的展位效果图流出,在行业内引发了不小的猜想。从效果图来看,在新国标即将到来之际,确立“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新定位的开局之年,爱玛在天津展上将会谋划什么棋局,非常值得期待。

  爱玛展厅布置图提前泄露,引领行业时尚新风潮

  历年天津展上,爱玛的展厅设计和展示产品都会引发一场行业新流行。去年爱玛的“摩登朋克”风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爱玛重新诠释了复古时尚,为电动车圈开拓了更广阔的设计空间。

  爱玛展位设计图

  从今年天津展已经发布的展厅位置来看,爱玛的展位位于展馆的最大展厅,这里也是进入周边4个展厅的必经之地。

  更值得关注的是爱玛在今年将会传递什么新的时尚信号。“坚持像设计时装一样设计电动车”,是爱玛多年来秉承的设计理念。凭借着在时尚设计领域积淀的经验,爱玛总能洞察到时尚的最新趋势,并将之应用于产品设计开发。

  此前,在第十九届天津展新闻发布会上,爱玛品牌中心总监刘媛媛女士讲道:“爱玛今年展会的整体创意源于生活,旨在为观众呈现一种置身于Dream Forest(梦幻的森林)的体验。”结合展会主题和倡导的方向,“绿色”“森林”的概念极有可能成为爱玛今年展会的关键词。

  新国标成爱玛展位新看点?

  自去年5月以来,整个电动车行业围绕“新国标”话题不断。新国标电动车,也必将是本届天津展的一大看点。

  今年是新国标实施元年,就在展会结束不久,新国标就要正式实施。天津展毫无疑问成为了各大品牌展示新国标成果的“阅兵场”。各大品牌能否在天津展上交出一张不错的答卷,这一切还需要等展会开幕之后方能得知。

  但无论如何,爱玛都是参展的品牌中,在新国标上发力最早、耕耘最深的品牌。爱玛不仅是获得“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的品牌,更在去年8月份就推出了完全符合新国标标准的GB001。本月较早时候,爱玛还公布:包括GB001在内,爱玛又有多款新国标电动自行车获得了3C认证。至此,爱玛的新国标车型在行业中保持着数量领先的优势。新国标时代,爱玛有望为行业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爱玛电动车新国标车型新春喵

  在新国标即将实施之际,相信作为行业领跑者的爱玛电动车,也将会借天津展的平台,展示更多新国标车型,秀出自己在新国标车时代的实力。

  智能科技加持 震撼车型首发值得期待

  回顾以往的天津展不难发现,爱玛都会有核心车型在展会上提前释放。去年天津展上,爱玛和博世电机强强联合,发布博世S2、博世H4两款真正智能电动车,通过搭载的博世智能云系统,用户可通过手机实现一键解锁、一键启动,随时实现智能车况自检、查看电量……爱玛开启了电动车智能时代。

  去年9月,爱玛继续在智能端发力,发布全球新一代智能AI电摩玛卡龙,通过智能AI指纹解锁系统,用户可实现一根手指秒速完成车辆解锁关闭,感受玛卡龙带来的极致科技体验。进入年底,爱玛再与德国博世集团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拥有了博世电机这颗更加强大的“心脏”,爱玛继续引领行业向高端化迈进。爱玛将在本届天津展上展示哪些科技感爆棚的新车型,过几天就会有答案。

  爱玛2018年9月发布的玛卡龙电摩

  爱玛刘媛媛此前也透露,今年展会上,还会有很多劲爆的新品。距离天津展开展越来越近,相信爱玛超强新品阵容已经集结完毕。爱玛今年究竟准备了什么惊喜?3月22日,等你来揭秘。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