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润之意媒体枪王争霸赛

“98K,八倍镜,空投,医疗包……”这些词,对于热爱电子竞技的年轻人来说,一定不陌生。而在眼前这片真实存在的空间里,草丛中散落的破旧油桶、集装箱,报废的汽车轮胎、直升机,各种断壁残垣的布景设定,完美地还原里吃鸡游戏里的二次元场景。分分钟就让人产生撞破了次元壁的魔幻感。

南京润之意媒体枪王争霸赛-图1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一个现流行的网络游戏,2019年3月20日南京润之意玛莎拉蒂经销商和南京汽车界所有媒体在南京华彩荟上演一场真人CS秀活动。

南京润之意媒体枪王争霸赛-图2

帅哥美女们换上军服,亲临吃鸡模拟现场,在实景中体验不一样的吃鸡游戏。游戏中,得到了运动,还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

南京润之意媒体枪王争霸赛-图3

枪战结束后,媒体朋友们意犹未尽的离开。最后感谢所有到场媒体伙伴,活动非常成功
南京润之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润东汽车集团。
南京润之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润东汽车集团投资运营,经营业务包括在南京和江苏周边地区客户提供玛莎拉蒂车辆的品牌体验、车型展示、销售咨询以及售后维修等服务。

南京润之意玛莎拉蒂3S中心旨在为南京和周边地区的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向尊贵的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不仅在同行业中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而且其以客户满意度为首要考虑因素的经营模式已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南京润之意媒体枪王争霸赛-图4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8.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