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昂科拉曝光 搭1.0T发动机尺寸提升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得了别克新款昂科拉的信息。新车对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车身尺寸也较现款车型进行了提升。动力方面搭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大幅下降,预计今年内正式上市。

别克新昂科拉曝光 增1.5T发动机/尺寸提升-图1

别克新昂科拉曝光 增1.0T发动机/尺寸提升-图1

别克新昂科拉曝光 增1.0T发动机/尺寸提升-图1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789×1616mm 轴距为2570mm,除高度外均优于现款车型动力方面,别克新款昂科拉搭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同时满足国VI排放标准,油耗低至5.5L/100km,相较于现款1.4T发动机,油耗方面颇具优势。

别克新昂科拉曝光 增搭1.0T发动机/尺寸提升-图1

别克新昂科拉曝光 增搭1.0T发动机/尺寸提升-图1

外观方面,别克新款昂科拉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两侧大灯组中间配有贯穿式的飞翼镀铬条。车身侧面带有平直腰线,车窗四周围有一圈黑色装饰条,轮毂为多辐式设计。新车尾部带有造型狭长的尾灯,后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同步调整并增加了银色饰板,排期为隐藏式布局。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轮圈可供选择。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734-8365988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开发区采霞路23号
优惠促销 激烈斗法 先看配置就知道谁更值得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