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丰田超霸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丰田超霸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超霸中东版优惠1.5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8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郑州超霸4000优惠1.5万元 小霸道现车-图1

2018款丰田超霸4.0的驾驶席座椅同样具有座椅多向调节功能,但是在座椅调节按钮旁多了一个圆形调节钮,不要小瞧它,它对于驾驶员来讲可是特别重要的人性化设计全新丰田超霸车型是鲜为人知的一块硬派SUV,同为丰田旗下,只是目前在国内的宣传不够,但是并不能埋没他的真正实力,超霸比霸道宽,比霸道稳,比霸道做工精致,舒适性与操控性都强于霸道。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庆阳丰田超霸优惠3.88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这辆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3*1925*1885mm,轴距2790mm,外观尺寸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标准座为五座,七座选装。新车的动力部分配备了4.0L V6发动机。虽然这款发动机的性能不如普拉多的3.5L发动机,但是应对这款车也是没有压力。而且这款车全系配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具有不逊于普拉多的越野能力。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庆阳丰田超霸优惠3.88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庆阳丰田超霸优惠3.88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5

丰田4Runner内饰方面,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4Runner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体为黑色,与座椅的橙色相互搭配。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用在这个级别的越野SUV上,易读易用,结实抗造。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6562181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宝马X5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