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汽车下乡·万元补贴购实惠团购会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这次“汽车下乡”政策是真的来了!

虽然早在多年前就有“汽车下乡”的消息传出,但有很多地区是完全没有普及受益。现在由于条件已经相对成熟,加上城镇居民的经济实力有了较大的提升,鼓励农村汽车消费升级等相关政策也被提上日程。

荣威汽车下乡·万元补贴购实惠团购会-图1

上汽荣威是中国的自主品牌,所以迅速响应了国家的汽车下乡政策,提振汽车市场消费。在全国范围正式启动“汽车下乡”优惠促销活动啦!

凡购买上汽荣威旗下指定车型的用户,开票后即可享受上汽万元汽车下乡补贴,更有最低一成首付、两年零利率等优惠购车政策。

荣威汽车下乡团购会

活动时间:3月23日

活动地点:衡阳市南岳逸山逸水酒店

活动热线:0734-8365999

客户预交100元诚意金=1000元油卡+1年免费保养+行李箱1个

除此之外,参与《荣威汽车下乡·万元补购实惠》团购会,还有五重豪礼相送:

【签到礼】锅具三件套,签到即可获得

一套全新的锅具组合,让爱人可以囤于厨房与爱,也可以驾车去看山川和湖海。

荣威汽车下乡·万元补贴购实惠团购会-图2

【购车众筹基金】100元抵200元工时抵用券

现场购车后,可叠加购买100元/张众筹券,每张众筹券可获得一张200元工时抵用券。同时,在活动最后环节,从“众筹券”中抽出“购车众筹基金”2名或以上的幸运用户,最高可得4999元众筹现金。

荣威汽车下乡·万元补贴购实惠团购会-图3

【循环抽奖礼】越早下单,中奖几率越大:

撒!福!利!啦!

现场满5个订单,可抽取两轮礼包,奥克斯(AUX)壁挂式空调、TCL变频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小米(MI)小米电视、美的微波炉等,各种豪礼带回家~

荣威汽车下乡·万元补贴购实惠团购会-图4

【黄金600秒】抢定制金财神

600秒内订车的客户,皆可领取定制金财神一尊,让您在新的一年财源滚滚发大财。

荣威汽车下乡·万元补贴购实惠团购会-图5

【摇一摇】现金红包

关注公众号,参与摇一摇,只要你手速够快,4轮摇一摇现金红包皆可当场拿走。

荣威汽车下乡·万元补贴购实惠团购会-图6

注:以上奖品图片均为示意图,具体以实物效果为准。

此次上汽荣威推出的《荣威汽车下乡·万元补购实惠》活动,加上低首付、低月供、零利率的三大利好政策,想必一直想买车的你也按耐不住了吧~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0734-8365999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采霞街23号(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荣威i6 PLUS官图发布 新车外观更大气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