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2月卖出59,184辆 奇骏突破百万销量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在整体车市寒凉的情况下,日系车企的在近年的表现仍然坚挺。网上车市从日产中国官方获悉,东风日产在2月份共售出新车59,184辆,同比增长1.8%,创下了2月最佳销量记录。东风日产的逆势上扬,显示了强大体系力所带来的稳健发展。

东风日产2月卖出59,184辆  奇骏突破百万销量-图1

奇骏在中国市场保有量突破百万

东风日产2月卖出59,184辆  奇骏突破百万销量-图2

东风日产2月卖出59,184辆  奇骏突破百万销量-图3

依靠2月春节的优良表现,东风日产1-2月累计销量达到159,418辆,同比上涨1.9%。从车型来看,东风日产旗下三大车型阵营均表现优秀。其中,紧凑级家轿轩逸销量突破2.5万辆,大幅增长近20%,成为东风日产销量的主力。

东风日产2月卖出59,184辆  奇骏突破百万销量-图4

同时,SUV家族对于东风日产的贡献也相当重要,总销量达到24,382辆,创下2月最佳销量记录。其中,紧凑级SUV车型奇骏的表现非常亮眼,销量达到12,491辆,同比大增24.6%。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中国SUV市场上的常青车型,截至2019年3月1日,奇骏在华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辆,成为中国市场上少数百万量级的合资SUV之一。

10年耕耘 奇骏收获车主认可

2008年引入中国以来,奇骏在中国市场耕耘超过10年,依靠良好的品质和性能,得到了百万车主的认可。 2008年11月,国产奇骏正式上市,凭借硬朗的外观、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专业越野性能等特色,成为市场中的畅销车型。2015年,奇骏首次赢得了日系SUV销量冠军,并在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加冕,成为日系SUV车型的重要代表。同时,作为全球SUV车型之一,奇骏在国际市场上也有着强劲的表现,连续三年成为全球SUV销量冠军。

东风日产2月卖出59,184辆  奇骏突破百万销量-图5

奇骏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有赖于东风日产时刻关注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并不断改进产品。2018年8月,奇骏2019款车型上市,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88-27.13万元。同时,更提供大7座车型,充分顺应二胎家庭增多的趋势,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东风日产2月卖出59,184辆  奇骏突破百万销量-图6

2019款奇骏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V-Motion设计理念,更加时尚大气。同时,奇骏的内饰也更加凸显豪华感,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奇骏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安全配置方面,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多项智行科技均有所体现,主被动安全性能得到升级。

总结

越野性与城市性兼备,让奇骏跨越百万,成为SUV车市中的一款重要车型。轩逸、奇骏等等明星车型的稳健表现,为东风日产2019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东风日产今年将持续在智能互联和新能源车上面发力。三大阵营车各自充满活力的状态,令东风日产2019年的表现值得期待。

高卫专营店  
高卫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734-8877888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杨柳村二组
优惠促销 轩逸优惠1.6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