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创新推出新能源车充电 为未来出航

新能源

是未来汽车的主流,这一点是肯定的,就目前而言新能源的技术已经相对成熟,但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还有一个问题是特别关注的——充电方不方便?

BMW创新推出新能源车充电 为未来出航-图1

至于您考虑的充电问题,

我们早已考虑到并准备好。

BMW为每位新能源车主提供充电解决方案:

上一篇我们介绍了家庭充电,而对于没有固定停车位的客户,可通过社区共享充电服务为爱车充电,BMW将提供两年内1,680个小时的免费充电服务(此服务目前仅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成都六个城市),令您出行无忧。

当您出行在外也毋需担心,通过“即时充电(ChargeNow)”服务,您将便捷地寻找到公共充电基础设施,让驾驶乐趣无忧续航!

公共充电

即时充电™(ChargeNow™)拥有全球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是BMW的公共充电服务品牌,为BMW新能源车客户提供互联、智能、便捷的公共充电服务。 

宝马通过与国内四大充电运营商的强强联手, 2018年底将在中国提供超过8万个即时充电桩,覆盖超过100个城市。

BMW创新推出新能源车充电 为未来出航-图2

(正在新建的公共充电网络)

为保证即时充电的服务品质,宝马在最初甄选合作伙伴时便设定了极高的标准。

BMW创新推出新能源车充电 为未来出航-图3

即时充电的付费系统只需一张即时充电™卡(购买BMW新能源汽车时一并交付给客户),刷卡便可实现自动计费和扣费功能。这张充值卡可以随时在即时充电™网站充值,也可以直接在“E充站”APP上完成充值。购买电量、充值、支付、车辆管理、优惠套餐、意见反馈等均可在手机上完成。

BMW创新推出新能源车充电 为未来出航-图4

(添加“即时充电”公众号,快速查找附近的充电桩)

BMW创新推出新能源车充电 为未来出航-图5

此外,宝马还通过多个平台为新能源用户提供便捷的充电桩查找和预约服务。新能源车用户可以通过BMW车载互联驾驶、BMW云端互联APP或即时充电公众账号等多个渠道,轻松便捷地查找最近的充电桩、查看充电桩实时使用状态。

目前市场上主要的充电桩使用平台有国家电网、星星、特来电、依威能源和普天。

除了国家电网,后面四家都是BMW ChargeNow 即时充电项目的合作伙伴。下面我们主要介绍这4家公司的交流充电桩。

星星充电

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民营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相继与国家电网、中国普天、南方电网签订了平台互联互通的战略合作协议。

充电桩的数据为:额定电流32A 输出电压AC 220v 功率 7kw ,电桩配有充电电缆。

特来电

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的增值服务。

充电桩数据:额定电流32A 输出电压AC 220v 功率 7kw ,电桩配有充电电缆。
 

依威能源(EV Power)

源自于香港的EV POWER依威能源, 2014年进入内地充电服务市场,为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充电服务。

根据APP内显示的充电桩数据:最大输出电流32A 最大输出功率7kw ,是可以用于BMW的车辆充电的。

BMW创新推出新能源车充电 为未来出航-图6

中国普天

普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首个与BMW合作ChargeNow项目的新能源企业,承担即时充电的网络建设、充电设施的运营和维护。目前已在北上广深等十几个城市建成1500个充电桩,服务4000多个宝马用户,同时也为其他新能源车提供服务。

交流充电桩的数据为:额定电流32A 输出电压220v 功率 7kw ,电桩无充电电缆需自己配备。

特来电, 依威能源(EV Power), 中国普天, 充电和使用方法请下载APP根据充电操作说明进行操作。(如下,介绍一下特来电的操作步骤,其他类同)

BMW创新推出新能源车充电 为未来出航-图7

APP使用及充电指引

我们可在IOS客户端App Store和安卓应用市场中免费下载APP“特来电”,其服务功能包括充电服务收费和电站信息、位置查询等。 

充电步骤:

熄火插枪,车辆熄火,将充电枪与车辆充电接口连接到位。

扫码充电,扫描终端设备上的二维码,点击APP充电按钮。

充电中,进入充电状态,可在手机上查看充电实时信息。

结束充电,点击APP上的停止充电按钮,可结束本次充电。

订单支付,结束后系统会进入充电详情界面,点击去支付完成支付,拔枪驶离。

充电桩的数据为:额定输出电压AC220v 额定输出电流32A。电桩配有慢充充电电缆。

我们始终坚持“创新、信任、成功、责任与可持续”原则,时刻“承担相应的企业社会责任,理解作为雇主的责任,具有生态环境责任意识”等健康发展!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详询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店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 线:8968 8888

售后热 线:8968 6999

事故热 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 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QQ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BMW创新推出新能源车充电 为未来出航-图8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