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新红旗 新梦想 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19年3月8日,今天不仅是国际妇女节,还是中华传统节日——“春龙节”,也就是俗称的 二月二 龙抬头, "俗话说"龙不抬头天不下雨",这个节日寓意着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硕果累累。而在双节喜庆的日子里,迎来了一汽红旗汽车与东创建国汽车集团的携手力作--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正式的接旗起航。

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1

诞生于1958年的红旗是中国的国车,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它代表了新中国汽车工业的开端,伴随着历届国家领导人驶过长安街,见证了中国社会的繁荣与进步。进入新的历史时期,红旗汽车已然成为在世界汽车舞台上的一张中国名片。

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2

    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将会传承红旗豪华汽车品牌的内涵与尚,致,意的品牌精神,将以客户为中心,把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与一流的销售服务体系建设作为我们的服务宗旨。打造您身边最近的红旗体验中心。同时将成都的巴蜀文化和新红旗的品牌相结合,让消费者认识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红旗。

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3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红旗事业部总经理冯琴女士表示,红旗品牌不管是对于建国汽车还是对于她个人而言,不仅是一份事业,更是一份使命。建国汽车22年用心服务将会在红旗品牌上进行深化,区别于传统的4S店模式,从展厅VI形象、人员要求、传播体系、销售模式、售后服务体系都会做出改进,将成都的文化、中国的文化、红旗的文化相融合。让每一位进入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的客户都能感受到这份情怀和荣耀。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的每一员都将为这一使命全力以赴。

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4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为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开业庆典送上了来自主机厂的祝福。一汽红旗销售公司渠道建设部总监张雷先生也在活动现场为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客户来宾讲述了新红旗的品牌战略规划。中国一汽集团举全集团之力来打造红旗品牌,要把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红旗一定会用它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极致贴心的服务来回馈支持红旗、信赖红旗的每一位用户。同时也希望成都建国红旗能大力拓展开拓成都市场,给每一位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和服务。

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5

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6

当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余捷接过红旗品牌的授权书的时候,就意味着红旗品牌的责任加身,肩负着在成都市场上开拓的责任,肩负着为红旗客户提供体验式服务的责任,肩负着让更多的中国人都能开上红旗轿车的责任。

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7

在开业庆典的尾声,现场传来了一首小女孩铜铃般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让我又不仅联想到了2019春晚的现场,成都建国红旗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领导嘉宾及在做的所有来宾也都融入到了歌唱祖国的歌声中,为我们的祖国点赞,为建国红旗助力。

成都建国红旗5S样板店 

销售热线:028-85184968   售后热线:028-86151481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火车南站机场路799号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