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可靠的选择

安全问题常常是我们选择车辆的时候一定会注意的方面,选择一辆安全的车自然开车安心,华晨中华V3就是这样一款车,是您安全可靠的选择。

领先的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低速轻便,高速沉稳,安全可靠,节能降耗,节油0.3L/100Km。

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可靠的选择-图1

高强度钢应用达60%,五星级安全设计。

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可靠的选择-图2

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八位一体全程保护,安全护航

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可靠的选择-图3

先进的行人保护设计理念,大幅降低撞击中对车外行人伤害。

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可靠的选择-图4

对车辆前部进行了优化设计和改进,对翼子板、舱盖、铰链等部位进行了特殊设计。对保险杆,发动机前缘,发动机盖等部件在撞击中对行人的伤害程度进行了模拟计算评估,确保将人体伤害程度降低到最低。

国产5AT变速箱,使用便捷,可靠耐用。

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可靠的选择-图5

作为自主品牌不断探索创新的生力军,华晨中华品牌深刻洞察趋势,秉承传承与创新的责任使命,融合东方美学与现代创新,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撷取创意灵感,以华表轮廓、回纹纹样、如意造型等传统元素打造原创概念,在华晨中华的构想之下,汽车不再是单纯的出行工具,而是潮流态度的表达方式,以此推广中国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