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图1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图2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穿越者2700购车可享1.88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0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图4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图5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图6

丰田穿越者,一个大家既熟悉又陌生的车型,其实它就是不少朋友口中的‘小霸道’。有不少朋友说穿越者和霸道是同平台产物,这个观点其实是错误的,穿越者其实是和丰田的海拉克斯皮卡车为一个平台 的产物,只不过是把卡车上的钢板弹簧改为了整体桥式的非独立悬挂,这一点倒是和‘老大哥’霸道相同。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图7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图8

新款的穿越者一改老款老气横秋的感觉,尽管和我们熟悉的丰田范儿不是一回事儿,但是不得不承认新款穿越者看起来确实要更年轻了!变得更为狭长有神的头灯配合上新的中网造型,给人感觉还是十分激进的。侧面隐藏式的C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还是蛮显年轻的。细长的尾灯设计和头灯相呼应,比起老款车型年轻、精致了不少!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图9

整个穿越者的内饰用‘简洁’来形容也是不过分的。黑棕色的主色调,搭配上档把和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板,给人感觉还是属于耐看型的。受限于成本和定位的原因,穿越者采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但是多功能方向盘等基础配置的出现还是让人欣喜的。四驱系统的切换也由之前的档把式换成了现在的旋钮式,也算是跟上了时代发展的潮流!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图10

动力上,穿越者采用了和霸道2700一样的2.7L自然吸气4缸引擎,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为246牛米。变速箱也由之前的4速升级为了6速自动变速箱,和霸道2700是一样的动力总成。尽管穿越者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但是并没有中央差速器等有助于脱困的硬件,所以导致穿越者在面对一些交叉轴路况的时候还是无法通过!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1.88万 哪有现车-图11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牧马人最高优惠3.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