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性价比之王实至名归

作为自主小型SUV市场的老牌劲旅,华晨中华V3从出道就赚足消费者眼球,一直是市场翘楚,不仅是赛场上叱咤风云的无冕之王,获得权威媒体的高度评价,更是年轻消费者心目中SUV的首选座驾。为了更好地说明问题,特意挑选了10万内三款热门车型——华晨中华V3长安CS35宝骏510,并从外观、空间、配置等方面对它们进行对比,看看两者当中,谁才是最优之选。

华晨中华V3: 华晨中华V3作为华晨汽车创立首席质量官制度后全面革新的首款产品,以宝马技术支持为背书,在配置、造型、舒适三方面全新升级。扎实底盘调校,10.4寸大屏幕、双屏联动等配置让操控性和驾驶乐趣不再是豪华品牌的专属,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新奢适”主义生活理念,更刷新市场对自主品牌小型SUV的既有认知。

长安CS5: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更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标配倒车雷达、电动车窗与液晶显示屏等装备,而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则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长安CS35在价格和配置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宝骏510宝骏510是上汽通用五菱于2017年上市的一款SUV,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性价比之王实至名归-图1

颜值对比:与竞品相比,华晨中华V3更符合年轻一代新新人类的审美标准。近年来,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在兼顾自己品质的同时,将时尚元素融入品牌设计理念,“国潮”应运而生。受此影响,华晨中华亦将中华传统元素与现代美学结合,打造出先锋派·型动驾控SUV华晨中华V3,成为汽车国潮的代表车型。华晨中华V3对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创新设计,融合现代流行美学,采用悬浮式车顶、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与宝马新5系类似的开眼角大灯设计,观之更富有豪华气质。LED日间行车灯与宝马采用同级工艺,可提供更为高效柔和的灯光,侧面凌厉的线条也让腰线与尾部显得更为张扬个性,华晨中华V3整体观感更加时尚、大气。

动力对比:与竞品相比,华晨中华V3动力系统优势明显,在各项基本数据上具有亮眼表现。华晨中华V3搭载源自宝马支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搭载韩国进口5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在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及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配合下,华晨中华V3在各种路况与驾驶风格下都能保持最佳行驶表现。

智能配备:与竞品相比,在智能配备上也有亮眼表现,华晨中华V3配备有3.5寸TFT彩色智能仪表盘,具有行车电脑、导航显示、娱乐系统、车辆状态四大功能。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最大10.4寸的赛色智能中控触摸屏,集合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八大智能模块。就像在中控台上嵌入了一个iPad,将科技与娱乐功能进一步增强。实际操作起来触控非常流畅,并且内置有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日历、空调控制等功能。还可与仪表盘实现双屏联动,为驾驶者带来更多操作乐趣,信息读取也更加快捷有效。

NVH对比:怠速工况时,驾驶室内声音仅为39.7分贝,在同级竞品中有较大优势。且在CCPC比赛中取得怠速车内噪声第一。

品质对比:华晨中华V3作为华晨汽车创立首席质量官制度后全面革新的首款产品,对研发、品质方面进行升级,在营销、服务等层面也进行了全流程的覆盖。整车质量达到1375KG,采用215/55 R18轮胎等,在对比的三款车型中,都具有绝对优势。虽然车辆尺寸跟竞品无太大区别,但拥有最大的行李箱容积。

此外,华晨中华V3提供人性化配置:

华晨中华V3配备车内PM2.5过滤装置,对于雾霾天气,给车内人员提供安心舒适驾乘环境。

华晨中华V3提供后排中央扶手及杯架,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方便的乘坐感受。

华晨中华V3在CCPC大赛奖项:

华晨中华V3自上市以来连续三年征战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履获大奖。

2015年克拉玛依站获“小型suv自然吸气组” 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

2015年珠海站获“蛇形绕桩”第一,麋鹿测试第二、避障取得第三;

2015年牙克石站获SUV组(1.6L)动力性能冠军、舒适性能冠军以及综合性能冠军;

2017年克拉玛依站获“小型suv自然吸气组”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

2017年大丰站获场地计时赛第一、怠速车内噪声第一、“小型自然吸气SUV组”综合操控第一;

尺寸参数对比:

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性价比之王实至名归-图1

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性价比之王实至名归-图2

在产品尺寸上,华晨中华V3与竞品无明显区别,但行李箱初始容积有明显优势。

动力对比:

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性价比之王实至名归-图3

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性价比之王实至名归-图3

智能配备对比:

华晨中华V3大幅官降性价比之王实至名归-图4

华晨中华V3配有3.5寸智能仪表、导航、蓝牙电话、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带PM2.5过滤的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10.4寸彩色中控大屏,搭载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进行数据联动,导航,实时查看天气、新闻,收听百度音乐、喜马拉雅等。中控大屏上竞品尺寸均具备优势,但CS35多功能模块丰富,集成了第二代in call车载智能系统,功能上也很完备。

对于这样一款优秀的产品,华晨中华V3综合评分独具优势,不负期待的跻身口碑榜的前三名。2019年3月份,华晨中华V3更是打响2019官降第一枪:

惠民补贴综合至高2.7万元

1、全系官降:1.5万元;

2、购置税补贴:至高3000元;

3、金融礼:24期0息;

这款国民精品车必将再次掀起新的热销浪潮!性价比之王实至名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