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穿越者2.7优惠1.88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穿越者2.7优惠1.88万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穿越者2700购车可享1.88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0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2.8万 现车充足-图1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2.8万 现车充足-图2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2.8万 现车充足-图3

外观上,穿越者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显得很时尚。车顶行李架和宽大的轮眉设计突出其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虽说穿越者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都有着“小号普拉多”的美誉,但其的车身尺寸并不小,与普拉多非常接近,甚至还长了3.5公分。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2700增添一抹动感,它强劲的动力系统也是一大亮点。

西安丰田穿越者2.7优惠1.88万 现车充足-图1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2.8万 现车充足-图5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2.8万 现车充足-图6

内饰上,丰田穿越者整个车厢内部的空间宽敞不少,更合理的车内布局即使满载7人,乘坐空间也能有较好的保证。在储物空间和牵引能力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这款SUV的标准后备厢容积为200升,第三排座椅收起之后可以扩展至716升,而当第二排座椅也放倒之后则可形成108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兰州丰田穿越者2700优惠2.8万 现车充足-图7

动力上,18款丰田穿越者2700搭载了2.7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9,峰值扭矩为241牛米,最大功率为 120/5200KW/rpm,最大扭矩 246/3800 N·m/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主动变速箱,还配备全时四驱体系。

西安丰田穿越者2.7优惠1.88万 现车充足-图2

编辑点评:穿越者因为与普拉多极其相近的车身尺寸,同样出色的越野能力,而价格更低一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