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长安凌轩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衡阳长安凌轩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衡阳地区长安4S店得知,凌轩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凌轩优惠0.3万元。欢迎对凌轩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询。

凌轩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进取型2017款 6.79 6.49 0.30
1.6L手动幸福型2017款 7.29 6.99 0.30
1.5T手动乐活进取型2017款 7.69 7.39 0.30
1.6L手动精英型2017款 8.09 7.79 0.30
1.5T手动乐活幸福型2017款 8.19 7.89 0.3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凌轩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凌轩车型介绍

长安乘用车  1.6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凌轩1.5T+6AT与现款1.5T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相比早期上市的1.6L车型,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璀璨星光造型,更显大气。车身侧面,新车两条粗壮的腰线贯穿前后,B、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更显年轻化,车尾设计中规中矩,整体采用对称式设计。

长安乘用车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凌轩1.5T自动挡与手动挡车型造型同样一致,新车大量采用皮革包裹,并在细节处采用了金属饰条进行点缀,较同级其他车型具备一定的豪华感;此外,多功能方向盘、液晶行车电脑、大尺寸触控屏等设计为凌轩增加了时尚的色彩。

长安乘用车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凌轩1.5T+6AT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峰值扭矩22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凌轩现车销售,优惠0.3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衡阳市悦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悦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734-8533000
地址: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二期
优惠促销 悦翔V3最高优惠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