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PSA旗下DS7以法式豪华更胜一筹

在豪车时代,中国的豪华SUV市场也进入了博弈阶段,随着豪华车需求的不断增长,各类汽车品牌商都在想方设法提升汽车的品质及档次,以夺得“奢华之王”的尊称。长安PSA旗下的DS7也是豪华SUV的经典代表,在过去以德系豪华车为主战场的格局中,法系豪车能够冲出重围的少之又少,而DS7又是靠什么成为“意料之外”?

德系车别自傲 长安PSA旗下DS7以法式豪华更胜一筹

提到豪华SUV,也许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一部分的系车型宝马奥迪等等都是首选,然而,对于一向精打细算的新时代消费者而言,除非真的是很有钱,否则可能会更偏向忧虑成本的问题。德系车尽管质量好,但要真正买到其中的豪车类别,可能要上百万。诚然,这非一般的家庭可以承担。但你现在有一个更好的选择,我们并不把它叫做一个“折中”的方案,因为DS7并不将就。怎么说?

DS7自从上线以来的性价比就是众所周知的,20到30万区间的豪华SUV,配置足够丰富,动力足够澎湃,颜值始终保持在线,便是DS7可以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在百万级别豪车上面有的东西,在DS7的身上也可以找到踪迹,例如DS魔毯主动液压悬架,这个悬架系统具有高度的灵敏性和反应能力,可以根据前方摄像头的数据反馈完成自适应的调节,让汽车行驶的底座性能更平稳,舒适,在有效过滤颠簸的同时,又可以提升整车驾驶的平稳性。长安PSA针对该底盘调校技术的研发历经了漫长的试验,并为DS7找到了一个更合适的配置方案。过往,这些配置或许只在宝马奥迪百万级别的豪车中方可觅得踪迹。

德系车别自傲 长安PSA旗下DS7以法式豪华更胜一筹

除了“魔毯”外,DS7中的夜视系统也是一个值得品鉴的高科技项目。通过车前的红外摄像机,鉴别前方道路上一定距离及一定高度的人和动物,并反馈于大屏幕中,同时做出警报提醒,更有效的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PSA的这款期间车型在技术规格上面丝毫也不逊色于百万豪车。DS7是一台符合欧洲五星碰撞安全标准的SUV,在全新科技创新技术的应用之下,赋能汽车驾驶更无忧的体验。

通过种种配置的品鉴,DS7的确是一台具备豪车基因的SUV,无需百万也可以享受高端SUV的豪迈与格调,便是长安PSA给与用户的最大惊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