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类拔萃的豪华阵营新兵-凯迪拉克XT4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二线豪华品牌竞争可谓激烈,沃尔沃凯迪拉克路虎捷豹林肯都想晋级一线,但从国内销量目前的凯迪拉克确实要高于其他品牌,可见通用汽车是多么的重视中国市场,尤其是凯迪拉克XT4国外与国内同步上市。

外观

出类拔萃的豪华阵营新兵-凯迪拉克XT4-图1

出类拔萃的豪华阵营新兵-凯迪拉克XT4-图2

出类拔萃的豪华阵营新兵-凯迪拉克XT4-图3

XT4被看做小号的XT5,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34mm,轴距为2779mm,在这个级别要比XC40、路虎极光空间大不少,前脸依然是泪眼大灯组,更加圆润的钻石切割工艺,总之外观那都顺眼,第一眼的视觉效果有些像中级SUV

动力

出类拔萃的豪华阵营新兵-凯迪拉克XT4-图4

出类拔萃的豪华阵营新兵-凯迪拉克XT4-图5

凯迪拉克XT4首次搭载了通用研发的支持国六B排放标准四缸变双缸的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支持可变气缸技术,以单缸0.5L,单缸最优的思路为基础,采用模块化设计。发动机功率在这个级别说与领先的水平,比沃尔沃T4、T5发动机参数都要优秀。

出类拔萃的豪华阵营新兵-凯迪拉克XT4-图6

匹配了通用研发的9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也早已在迈锐宝雪佛兰别克车型上搭载,换挡比较平顺,而且顿挫感抑制的非常出色,会根据车主的意图升降档,可以说逻辑非常清晰,这款车在百公里加速中达到7.6秒。

而通用的每款车都必备安吉星系统,丰富了既有的导航、免提电话及车况检测、车载4G LTE WI-FI等功能,还有智享车,通过手机即可远程遥控解锁或上锁车门,强迫症福音,再也无须回头看自己到底锁没锁车。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