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好不好 2019款全新2.0T优惠促销

红旗-红旗H7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红旗H73.0L尊崇版2018款32.5832.58暂无优惠询价
红旗H72.0T旗舰版2018款29.5829.58暂无优惠询价
红旗H72.0T精英版2018款27.5827.58暂无优惠询价
红旗H72.0T60周年纪念版2018款29.5829.58暂无优惠询价
红旗H71.8T舒适版2018款25.8825.88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2月2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红旗H7外观怎么样:

踏踏实实天天向上说:外观十分大气,一双氙灯大眼大气十足,整车的流线型设计中庸中带有一丝时尚,尤其是红旗的车标简直就是点睛之作,让中国人有一种自豪感。

红旗H7内饰怎么样:

2o6D调说:汽车的内饰十分讲究,无论是缝线的细节还是模具的使用都是十分讲究的。可以说内饰的做工丝毫不逊色于进口汽车。中控台各种功能的设计也是别有用心,颜色搭配也很好,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方向盘多功能按钮设计和电加热座椅更体现出人性化的感觉。

红旗H7油耗怎么样:

伱bhuj说:市区堵车的情况下11个油,平时走郊区90迈的黄金速度差不多9个油,对于2.0带T的车应该算是比较省油的了。

红旗H7动力怎么样:

硪浠詤沵说:2.0T的动力已经很爽了,日常用已经够了。贴背感很强,提速效果很快。

红旗H7操控怎么样:

中间滋润敬说:虽然红旗H7是国产车,但是操控性真的很出色,方向盘的重量以及转弯时候的感觉都是很舒服的。更重要的是减震系统也不错,使驾驶的乐趣更加的快乐。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9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