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2019年推3款新车 混动+大SUV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2019年1月,广汽本田终端销量达到75,792辆,同比增长7%,远超市场平均增幅,迎来开门红。今年广汽本田将推出更多产品,冲击销量新高。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广汽本田至少有3款新车将在2019年上市,包括了新款缤智(增1.5T车型)、混动版奥德赛以及全新中型SUV。其中,新款缤智1.5L车型仅针对外观进行调整,起售价预计与现款一致,在13万元左右。

广汽本田2019年推3款新车 高性能+混动+大SUV-图1

广汽本田2019年推3款新车 高性能+混动+大SUV-图2

广汽本田2019年推3款新车 高性能+混动+大SUV-图3

新款缤智1.5T车型

广汽本田2019年推3款新车 高性能+混动+大SUV-图4

新款缤智目前已经完成国内申报。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缤智汲取了海外版改款车型的设计,换装了新的前格栅造型,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方带有一条较宽的镀铬饰条,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异明显,前中网下部经过了加宽,两侧雾灯区域黑色饰板的形状变得更窄。

广汽本田2019年推3款新车 高性能+混动+大SUV-图1

广汽本田2019年推3款新车 高性能+混动+大SUV-图6

新车车尾部分变化较小,但1.5T车型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突显运动感。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动力方面,新款缤智在保留现款1.5L发动机的基础上,增搭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领先同级别竞品车型,且均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混动版奥德赛

广汽本田2019年推3款新车 高性能+混动+大SUV-图7

混动版奥德赛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内部为多横幅式结构,上方最粗壮的饰条连接两侧头灯组。下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内部加入黑色网状材质和LED雾灯组。尾部造型方正,沿用了分体式“V”字形尾灯组,并加入了专属标识。

广汽本田2019年推3款新车 高性能+混动+大SUV-图8

广汽本田2019年推3款新车 高性能+混动+大SUV-图9

动力方面,混动版奥德赛搭载一套2.0L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7L,相比燃油版车型最高下降26%。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847×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相比燃油版车型提升不少,车内空间会显得更宽敞一些。

全新中型SUV

广汽本田2019年推3款新车 高性能+混动+大SUV-图10

广汽本田预计今年底还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目前东风本田有三款SUV在售,而广汽本田仅有两款车型,新车有望为此前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中亮相的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比CR-V更大,越野能力更强。海外版车型搭载3.5L V6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如若国产后,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广州本田汽车和信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本田汽车和信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734-8589000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蒸水桥北头
优惠促销 厂家直销 百团大战-衡阳站火爆报名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汽本田2019年推3款新车 混动+大SUV-图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