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NSX最高优惠10万 热销车型充足可选

近日,网上车市从西宁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西宁讴歌NSX最高优惠达10万。详情如下:

讴歌-讴歌NSX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讴歌NSX3.5L标准型2016款28927910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2月2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1986年Honda在美国创立了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最先推出了Legend和Integra两款汽车。很快,Acura(讴歌)就以出色的产品赢得赞誉不断,好评如潮。1987年,仅仅一年多的时间,Acura(讴歌)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任何一款欧洲豪华车,成为全美进口豪华车的销售冠军。Acura(讴歌)事业部最成功的标志是在1987年下半年,丰田日产两大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增设自己的豪华车事业部。从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Acura(讴歌)不断继续自己的辉煌。销量持续攀升,在J.D.Power的顾客满意度调查中,Acura(讴歌)一直名列前茅。

车市推荐:目前讴歌NSX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10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