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PV用新春大礼带你飞驰人生

随着春节小长假的结束,家里人给的大大小小的礼物挤满了后备箱,一台大空间的MPV更能承载家人满满的爱;同时,春节过后,不少人都开始了新的征程,务工创业、大展拳脚更需要一位可靠伙伴为事业助力。面对春节过后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瑞风MPV以深耕市场长达十七年的精准洞察,以一波新春福利为消费者奉上了助力事业腾飞的超强动能。

全能商务MPV瑞风M4让商务更从容,置换补贴最高10000元

新年意味着崭新生活的开启,对于意在开拓事业版图的商务人士来说,一台高品质的MPV自然必不可少。作为MPV制造专家的匠心之作,瑞风M4/M3满足了用户对空间、动力、油耗等方面的多重需求,在多种使用场景下皆有出色表现。现在购买瑞风M4/ M3车型更可享受促销优惠:最高万元置换补贴、3000元大礼包,这波新年优惠使得瑞风MPV成为新年购车的最佳选择。

瑞风MPV用新春大礼带你飞驰人生-图1

品质内外兼修、产品阵容丰富的瑞风M4,打造了全能商务的硬核体验,满足了不同商务场景的升级需求,是商务群体为事业加速的优质选择。新年购车就可以享受丰厚的购车大礼,在价值3000元的购车大礼包之外,还能获得现金的置换补贴,现在是入手瑞风M4的绝佳时机。从即日起,只要是瑞风老客户或其他品牌车型置换瑞风M4混动版,就可以享受10000元的补贴;而增换购瑞风M4其他车型(含商旅版、行政版)最高享有6000元补贴。在新年各项开支激增时,瑞风M4新年购车优惠大放送,最大限度地减轻了购车负担。

瑞风MPV用新春大礼带你飞驰人生-图2

如今,面对更加多元化的商务出行场景,瑞风M4以商旅版、行政版、网约版等丰富车型完成细分市场的深层覆盖,而1.9CTI柴油版、2.0L和2.0T+汽油版、1.5TGDI+48V混动版等多种动力更能满足多种用车需求。可以看出,“全能商务”的瑞风M4可以助力商务人士在2019再创事业高峰。

宜家宜商的瑞风M3经济实用,大空间新动力让事业更红火

在奋勇前进的新征途上,有了高效给力的出行工具,创客人群的事业才能更红火。作为瑞风MPV家族的热销产品,瑞风M3不仅继承了瑞风MPV系列的优势基因,还根据创客人群的核心需求进行了针对性满足,以优质的产品实力让创客掌握更多创业的主动权。 

瑞风MPV用新春大礼带你飞驰人生-图3

为了回馈消费者支持,瑞风M3新年优惠多多,现在任意品牌置换瑞风M3宜家版就可享受2000元的置换补贴,置换补贴加上价值3000元的购车大礼包,享受优惠购车与配套配置一站配齐,最大限度地为生意人群提供优惠便利的购车服务。

另外,拥有4645*1740*1900mm的超大空间、8种座椅组合方式与4450L的最大储物空间,使得瑞风M3的空间表现十分给力。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新近到店的宜家版1.5T车型搭载了1.5T全新发动机,整车百公里油耗低至7.8L,为创客一省到底。性价比爆表,大空间超实用,低油耗更经济,瑞风M3满足生意创业人群多元需求的同时,更带来了省心省钱的高效体验。此外,更有创业版、宜家版、物流版等车型可供选择,全面满足不同创业群体的用车需求。

瑞风MPV用新春大礼带你飞驰人生-图4

新年过后踏上新征程,如果你有意入手新车,全能商务的瑞风M4、经济实用的瑞风M3尽可按需选择。2019款瑞风M3/瑞风M4用新形象、新动力为用户送上心意满满的新春祝福,再加上诚意满满的促销活动,带来了农历新年第一波超值购车福利。对瑞风M3/M4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了解并试驾,尽享高价值MPV体验,祝愿瑞风MPV伴您一路飞驰,新年再创事业新高!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9.7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