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中国新年主题Bespoke高级定制亮相

劳斯莱斯汽车在中国传统农历新年期间交付了多款以中国新年(猪年)为主题的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包括库里南古思特魅影曜影

多款中国新年主题Bespoke高级定制亮相-图1

这个主题的Bespoke高级定制库里南共三台,选择了中国文化中代表好运和幸福的红色作为外漆面颜色,内饰选择则更为多样:棕褐色,经典黑和穆杰罗红双色调,让客人充分体验喜庆的节日气氛。作为由劳斯莱斯汽车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合作推出的高级定制车型,2月4日至2月8日期间,这三台库里南分别在位于美国华盛顿、迈阿密和波士顿的三家文华东方酒店亮相。这些酒店的客人有机会第一时间享受这一独一无二的亲身体验。

多款中国新年主题Bespoke高级定制亮相-图2

与此同时,2月2日,在比弗利山庄经销商举办的“喜迎猪年——第四届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上,劳斯莱斯向客户交付了Bespoke高级定制古思特魅影和曜影。这三款车采用中国新年最有代表性的颜色,金色、穆杰罗红色和钻石黑色。而且每款车上都镶嵌有劳斯莱斯汽车农历猪年的铭牌,头枕上还有手工缝制的穆杰罗红色的农历新年刺绣。

多款中国新年主题Bespoke高级定制亮相-图3

劳斯莱斯始终坚信真正的奢华源自个性化定制。劳斯莱斯无与伦比的Bespoke高级定制能力允许客户最大限度的发挥想象,定制出高度个性化的汽车。2018年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业务再创佳绩,来自古德伍德工厂的工匠师用纯手工方式打造了多款美轮美奂的定制车型,其中包括赢得中国车迷粉丝一致赞誉的劳斯莱斯幻影“低语的缪斯”、古思特银魂珍藏版、魅影流光掠影典藏版,等等。

多款中国新年主题Bespoke高级定制亮相-图4

以中国农历新年为主题的多款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的推出,不仅反映出中国文化元素越来越国际化,同时也代表着中国客户和中国市场在劳斯莱斯以及全球奢侈品牌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多款中国新年主题Bespoke高级定制亮相-图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