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亲民 一口气降到21万 6.2秒破百

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奔驰宝马奥迪占据了半壁江山,相对于其他豪华品牌车,尽管价格高、配置低,但仍最受国人赏识,这就是品牌的张力和溢价能力。在这种背景下,其他豪华品牌车只能避其锋芒、另辟蹊径。要么拼配置、要么拼价格、要么拼产品力、要么死扛性价比,如果不是非BBA不买,其实还有很多豪华车可选,有时候甚至比普通品牌车都划算。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微信号)咨询;也可发送微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豪车亲民 一口气降到21万 6.2秒破百-图1

就拿凯迪拉克ATS-L来说,售价区间为29.88-42.88万,定位B级车,对标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但由于3系、A4L降价幅度都较大,品牌张力又不及BBA,为了立足,顶不住了也只能大降价,终端普遍有9万的优惠。低配车型实际成交价格基本在21万左右,参照凯迪拉克ATS-L的综合产品力,21万的价格其实还是蛮亲民的。

豪车亲民 一口气降到21万 6.2秒破百-图2

如果追求品牌、档次、动力、操控、颜值,同时对空间要求不高,买它似乎比迈腾更加合适,当然,ATS-L整体偏于年轻运动个性,更适合年轻群体。大众CC的受众群体也是年轻人,CC颜值确实高,四个无框玻璃车门非常吸引人,但价格不够亲民,但在动力、操控方面比不了ATS-L,这种情况下,其实选择ATS-L似乎也比较合适,论档次、论逼格,都不在大众CC之下。

豪车亲民 一口气降到21万 6.2秒破百-图3

外观上,钻石切割的外观造型非常犀利,或许因为相对小众一些,回头率总是高高的。相对于尾部,前脸确实要普通一些,如果能在进气格栅区域设计得凌厉一些,那才叫完美。侧面非常独特,典型的美式肌肉运动风格,俯冲式的身段暴露了运动的基因。尾部将钻石切割的家族基因发挥的淋漓尽致,也是整车最漂亮的地方。竖式尾灯别有一番风味,只有这种尾部设计才能撑起竖式尾灯,非常抢眼。

豪车亲民 一口气降到21万 6.2秒破百-图4

内饰上,采用传统T型中控台,同时又有一定的环绕式感,营造出一种科技式的运动感。就设计而言,以现在的审美来看,确实不算突出,但在营造高级运动氛围感,以及用料方面,其实还是颇有道行的。虽然不及外观前卫,但好在与整体运动定位比较吻合,所以这套内饰是能说得过去的,没加分,也没拖后腿。

豪车亲民 一口气降到21万 6.2秒破百-图5

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4*1426mm,轴距为2860mm,定位B级车。虽然也进行了加长,但这样的尺寸在B级车中依然偏小。所以也不要指望空间表现有多好了,美系车本来就不擅长空间利用最大化。前后排头部空间表现都很一般,后排腿部空间表现还算不错,但中间凸起太高,加上横向空间表现欠佳,所以中间并不适合坐人。千万不要说这种车本来就不是玩空间的,这点鄙人认可,但消费者不认可,因为在空间上缺乏实用性,所以销量非常一般,如果空间能提升一截,又是一番景象。

豪车亲民 一口气降到21万 6.2秒破百-图6

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8AT,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采用后驱驱动方式。动力确实非常霸道,操控也非常棒,但就是油耗偏高,如果能接受油耗,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