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在福运里绵延 梦想在福势中绽放

2019年1月31日,上海——踏着回家的脚步,年的味道愈来愈浓。高高挂起的灯笼衬托着吉祥,挥毫写就的春联满寄祝福。年到,福至。福,是母亲灶间忙碌的背影,是孩童眼里洋溢的笑意,是合家团圆的祥和,是万事顺意的期盼。福,耀目于表,富饶于心。年,就在一声声祝福里,一阵阵欢笑中,绵延、传承。这个春节,拥有百年历史的玛莎拉蒂满载锐不可挡之势,带福回家,陪伴怀揣生活梦想的你在新岁之年昂扬进发。

年味在福运里绵延  梦想在福势中绽放-图1

年味在福运里绵延  梦想在福势中绽放-图2

福:势不可挡 

新的一年,决定为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也许梦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遥远。心有所想,便只管勇往直前,不计较得失,不瞻前顾后。付诸行动,持之以恒。正如玛莎拉蒂活力四射的Ghibli,澎湃引擎爆发势不可挡的动力,一骑绝尘,直抵非凡之境。

年味在福运里绵延  梦想在福势中绽放-图3

年味在福运里绵延  梦想在福势中绽放-图4

福:力破万浪 

回家的道路有平地坦途,也有陡坡急弯。通往梦想的路上同样有巨浪,也有荆棘。而无论征服山岭,还是跨越百川,玛莎拉蒂SUV Levante的出色性能和精准操控,皆可游刃有余,轻松应对,伴你从容驰骋于世事无常,弄潮掀风,力破万浪。 

年味在福运里绵延  梦想在福势中绽放-图5

年味在福运里绵延  梦想在福势中绽放-图6

福:气生万象 

奋斗之路上最大的奖赏莫过于品尝挑战后的成功。千帆阅尽,自身的成长与历练皆内化为不断超越的力量。蓄势,便再度起航。磅礴大气的外表展露卓越气度,奢华舒适的内饰尽显尊荣风范。前行路上,有玛莎拉蒂旗舰车型Quattroporte相伴左右,福势当道,气生万象,纵享越境人生带来的大成之景。

年味在福运里绵延  梦想在福势中绽放-图7

年味在福运里绵延  梦想在福势中绽放-图8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玛莎拉蒂秉承百年匠心,以独特的意式魅力,驾驭万况,开启致敬追求中国梦想的时代力量。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台州捷顺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电话:0576-8920 4999

展厅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浙江方林汽车城A806号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