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S560 硬朗外观让人颇有安全感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买车,除了关注车辆的外观动力性能之外,也更多的考虑车辆内在的实力和水平,当然现在汽车跟科技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所谓的手机和汽车互联等等,今天我们来了解一台SUV是来自于东风风光S560。

东风风光S560 硬朗外观让人颇有安全感-图1

东风风光S560的外观是属于那种看起来简单,但其实又挺耐看的一个设计,整个车头用了不多不少恰如其分的镀铬饰条,就中网两条去做一个点缀,不像有的车型可能有太多的镀铬会让人觉得有点俗气的感觉!

东风风光S560 硬朗外观让人颇有安全感-图2

它的整个大灯也有一个很简单的造型,但是在大灯内用了一些线条勾勒出了一个还挺有神的眼睛,另外这个大灯也是一个自动头灯,然后看一下车头有一些配置,比如说logo下方有一个摄像头!

东风风光S560 硬朗外观让人颇有安全感-图3

新车内部造型十分简洁大气,中控台处配有目前十分流行的悬浮式独立显示屏,而镀铬饰件又恰到好处地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配备了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很多按钮,便利驾驶。并且方向盘由皮质材料包裹,有着出色的握感。总得来看,内饰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东风风光S560 硬朗外观让人颇有安全感-图4

空间很够用,全家人坐在里面都可以很舒适。全真皮设计的安全座椅为全系车型标配,主驾驶位支持六向手动调节。

东风风光S560 硬朗外观让人颇有安全感-图5

同时,风光S560后排座椅腿部空间很宽敞,而且皮革比较精细,中央还配备了小头枕设计。还配备后杯架设计,于细节处体现用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