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现金优惠0万 促销力度竞争哈弗H6

注:2019年01月2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海马S5外观怎么样:

思路舒展炭说:有特点,吸引眼球,经常有人询问。

海马S5内饰怎么样:

jack18355002说:真皮座椅,搪塑工艺,全部软内饰,比较满意

海马S5油耗怎么样:

喜悦自恋娇美说:因为是新车,加上我是新手,目前油耗偏高,加700元油跑1200KM,剩不到8分之一,油价6.06元每升

海马S5动力怎么样:

红杏出墙墙不倒说:提速较快,满足使用需求

海马S5操控怎么样:

公猪可耻专家早死说:还算精准,方向盘高速太轻,不安全。

而与海马S5进行对比的哈弗H6,金华地区最高优惠为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9年01月2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哈弗H6外观怎么样:

寂寞忧伤安恋说: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了,如能在后屁股在个性点就更满意了,这点仁者见仁

哈弗H6内饰怎么样:

小老头888说: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内饰了,这点借鉴小鼻子系的,不过这个价位也就将就了

哈弗H6油耗怎么样:

陈点六翔半说:理想油耗6-7个~也许是没过首保的关系吧/过首保之后再看

哈弗H6动力怎么样:

陈点六翔半说:基本还算可以~只要增压介入后动力还是不错的

哈弗H6操控怎么样:

名色六入说:方向欠点灵活、我想应该是助力泵的关系吧,磨合期内倒档和1档有生涩感磨合后在看

目前海马S5、哈弗H6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