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狮X30对比五菱宏光 5万元买车怎么选

注:2019年01月2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小海狮X30外观怎么样:

夜空中最亮的星34388031说:很不错,宝马车头、个人看起来比其它面包好看多了!

小海狮X30内饰怎么样:

造句孤立特殊清说:很多东西都装得很随便、很多螺丝都没有螺紧的!好烦人就是自己要检查,自己螺紧!

海狮X30油耗怎么样:

暮云5550说:磨合期加一百块92跑了200公里,算不错的!

小海狮X30动力怎么样:

枪王教头说:还可以了、

小海狮X30操控怎么样:

Halo10743781说:非常好

而与小海狮X30进行对比的五菱宏光,哈尔滨地区最高优惠为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五菱-五菱宏光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五菱宏光1.5L经典款S标准型2018款4.984.780.2询价
五菱宏光1.5L经典款S基本型2018款4.684.480.2询价
五菱宏光1.2L经典款S基本型2018款4.284.080.2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1月2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五菱宏光外观怎么样:

李里礼鲤说:每个人行中都有一格衡量没的标准,外观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个人感觉不算太难看,

五菱宏光内饰怎么样:

名色六入说:内饰请参阅上一条。

五菱宏光油耗怎么样:

ar咱卟弃63186378说:应该在接受范围,我跑的不是太远,不到一百公里,但加满的油那个油标还没降

五菱宏光动力怎么样:

86年的爽歪歪说:动力不飚车的话真新够用了,个人感觉不比我的2手骏捷差,但是提速没骏捷快,毕竟排量在那方着呢,还是那句话,代步够用了,

五菱宏光操控怎么样:

dsa1030说:5万出头的车你谈什么操控?方向盘虽然是液压助力的不过真新感觉方向有点重。毕竟是后驱车,地盘高 离地间隙大 转弯侧倾比较明显。

目前小海狮X30、五菱宏光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