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给美学诠释 领克03潮酷试驾会开启

网上车市长沙站

动力足不足?驾驶灵活程度如何?换挡是否平顺?……1月19日下午,一场精致且别出新意的领克03潮酷试驾会在长沙瑞天领克4S店开启,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全新的、更为纯粹的领克品牌和驾驶体验。

运动给美学诠释 领克03潮酷试驾会开启-图1

“这次试驾大大超过了我的预期,毫不夸张的说我被领克圈粉了。”在试驾场,刚刚试驾了领克03的杜先生兴奋地说道,当时在网上看中这个品牌车型时,还担心动力不足、底盘不稳,没想到现场试驾带来了惊喜。

杜先生是95后,也是一名车迷,他坦言,领克03不论是从外观、操作,还是内饰,对年轻人来说都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哪怕是在众多高端品牌中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他也透露,领克已成为他购车的首选品牌。

运动给美学诠释 领克03潮酷试驾会开启-图2

运动给美学诠释 领克03潮酷试驾会开启-图3

锋利流畅的动感设计、随心而动的极致操控……此次试驾活动中,潮客们不仅看到了专业驾驶技师表演的领克03多种酷炫技巧,还在其带领下进行深度试驾体验,通过计时操控,大大提高了试驾乐趣,排名前三的试驾者还获得了精美潮品。优越性能和高性价比获得了试驾者们的一致好评。

运动给美学诠释 领克03潮酷试驾会开启-图4

除此之外,参加领克03试驾活动的消费者到店即可领取私人订制的神秘进店礼品,还有精彩的DIY互动活动和精致的甜点小吃,感受不一样的潮客体验,订车更有感恩六重礼。

长沙瑞天领克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领克是吉利沃尔沃合资的新时代高端品牌,定位于亲民的高性能轿车和SUV。一直以来,领克坚持对标高端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行业高标准无忧购车和无忧用车超值体验,希望通过此次试驾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运动给美学新的诠释。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