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了 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外观/内饰曝光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马自达阿特兹作为运动中型车的代表,凭借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和良好的操控,在国内拥有着良好的口碑。网上车市从海外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阿特兹的实车图。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针对多处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方面预计将继续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微信号)咨询;也可发送微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美暴了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外观/内饰曝光-谍照-图1

美暴了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外观/内饰曝光-谍照-图2

美爆了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外观/内饰曝光-谍照-图1

美暴了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外观/内饰曝光-谍照-图4

外观方面,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前脸换装星辉状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保险杠两侧取消雾灯区域,中部进气口造型更加修长。车身侧面整体线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的小鸭尾上扬趋势更加明显。尾部保险杠取消黑色饰板,圆形排气管尺寸增大。

美暴了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外观/内饰曝光-谍照-图5

内饰方面,马自达全新阿特兹整体变化不大,细节处做出了调整。新车仪表盘样式进行重新设计,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及实体按键操作区尺寸进一步缩小,内饰整体设计更具精致感。

美暴了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外观/内饰曝光-谍照-图6

美暴了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外观/内饰曝光-谍照-图1

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全新阿特兹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40mm×1450mm,轴距为283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基本持平。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52N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基本保持一致。

美爆了 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外观/内饰曝光-图1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