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奔驰商务改装车 斯宾特降20万现车足

【网上车市分站讯】自贡奔驰商务改装车 斯宾特降20万现车足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7+2隐藏九座,一款兼具商务工作与私家卧室的奢华座驾,沉稳的外观,对内部细节加以精雕细琢,轻松应对多种场合。奔驰奔驰斯宾特房车车身很高2米8,这么巨形的商务车内饰空间很宽敞,人可以在车厢里来回行走,坐累了可以按摩座椅上调节,也可以站立起来走动,奔驰商务车车身长5米9 上蓝牌,C1可驾驶。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大同奔驰房车哪里买现车 斯宾特直降20万-图1

B-奔驰-斯宾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斯宾特 3.5L汽油版 148 128.00 ↓20.00 有现车询价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大同奔驰房车哪里买现车 斯宾特直降20万-图2

    奔驰7+2斯宾特将商务房车将低调的奢华演绎得淋漓尽致,全面展示了改装市场在高端商务MPV方面的技术储备和设计潜力,同时也拓宽了人们对于豪华商务车的想象空间,重新诠释了高端商务车未来发展的无线可能。蓝牌3.5排量,带2张航空按摩座椅、3人座联排沙发座椅和2张电动伸缩秘书椅,冰箱、咖啡机、BOSE音响系统、前后舱对讲机、4G无线WIFI、40寸电动隔断升降液晶屏(带卫星电视)和吧台隐藏式小桌板;面对客户的礼赞和市场的信赖,奔驰斯宾特7+2不负厚望,以经典、尊贵的形象迎合中国高端市场需求,更好地满足领袖级用户对豪华MPV的需要。

大同奔驰房车哪里买现车 斯宾特直降20万-图3

斯宾特7+2车型超大后排,一键变化成床斯宾特云锦版后排沙发座椅尺寸超大,对腿部背部的承托十分到位,在休息之时,此座椅更可以一键放平成床,变化成平整舒适的旅行床。 斯宾特云锦版环境氛围照明系统铜钱式超大顶灯,配和柔和的廊灯、壁灯勾勒出了辉煌大气的整车光线,帝王恢弘之气油然而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