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星霆版现车直降8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奔驰威霆商务车在配置以及功能之中,实际的商务用途以及设计师的设计效果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对于成功人士商务车来说汽车本身的宽敞的空间以及内饰设计的效果可以提升自己的档次。绍兴九华奔驰威霆新款豪华商务房车星霆版-尊享驾乘领域,为您提供不一样的出行方式,即日起购买奔驰威霆系列豪华商务房车最高优惠可达8万元,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星霆版现车直降8万-图1

仪表台方向盘真皮包裹,因为仪表台常年被阳光照射,可能会导致皮料晒伤变色,所以选用的上等皮料进行包覆。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星霆版现车直降8万-图2

说到威霆原型车的另一大亮点在于驾驶舱,中控台上一眼就能看到超大尺寸的操控屏,这尺寸,可不比特斯拉的操控屏小,可以说一切尽在屏中掌控。当然,中控台其他位置也经过了全新的升级,真皮包括,全新样式的奔驰方向盘也满是逼格。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星霆版现车直降8万-图3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星霆版现车直降8万-图4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星霆版现车直降8万-图5

航空座椅的通风加热以及按摩的功能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也能很好的放松身体。座椅全部包真皮,菱形设计让座椅更有设计感,米棕色座椅更显大气,孔状皮面更加透气。多功能调节座椅,乘客舱座椅的记忆功能,为您的专属座位提供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星霆版现车直降8万-图6

柚木地板+毛圈地毯,瞬间提升车内整体气质,并且更加容易打理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星霆版现车直降8万-图7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星霆版现车直降8万-图8

车内顶灯和冰晶蓝氛围灯带设计,更加给车内的视觉感官增添一丝的科技感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星霆版现车直降8万-图9

全隔断设计,让车内乘客空间与驾驶室空间完美隔绝,在行驶途中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星霆版现车直降8万-图10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奔驰新威霆卓然出众从容晋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