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推全新揽胜星脉性能版 搭5.0L引擎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网上车市从国外汽车媒体获得一组路虎全新揽胜星脉SVR(高性能版)的渲染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相似,增加了大量的性能套件。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与揽胜运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368kW,有望于今年3月亮相。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微信号)咨询;也可发送微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路虎推全新揽胜星脉运动版 搭5.0L引擎/3月亮相-图1

路虎推全新揽胜星脉运动版 搭5.0L引擎/3月亮相-图2

路虎推全新揽胜星脉运动版 搭5.0L引擎/3月亮相-图3

路虎推全新揽胜星脉运动版 搭5.0L引擎/3月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四边形进气格栅,内嵌熏黑波浪型设计,下方保险杠为分段式设计且尺寸加大。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集成造型独特的日间行车灯。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处,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下方配有大尺寸轻量化轮毂。

路虎推全新揽胜星脉运动版 搭5.0L引擎/3月亮相-图5

新车尾部造型丰满,配有小型扰流板,两侧尾灯组内部集成分段式灯带,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揽胜运动版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368kW。传动系统方面作为参考,现款揽胜运动所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衡阳路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路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734-8185678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杨柳汽贸城二期路泽路虎捷豹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路虎推全新揽胜星脉性能版 搭5.0L引擎-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