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4满足斜杠青年对车的所有想象

    斜杠青年是何许人也?他们一群不满足于“专一职业”的生活方式的人群。可能白天是正襟危坐的公务员,晚上变身寻觅美食的达人;职场上是干练的小白领,回到家是想把一切最好给孩子的“女儿奴”。拥有多重职业、多元身份,是斜杠青年的常态。 

        因为身兼数职,所以这部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也是多元化的。他们需要让自己在多个生活模式中自由切换——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才是斜杠青年的精髓。多元的生活方式决定了斜杠青年对于车子的需求也是更加多元化,而拥有“一车多能”的传祺GA4则成为他们能够在多维场合间变换的不二之选。 

传祺GA4满足斜杠青年对车的所有想象-图1

大气有面儿 白领精英的明智之选

        同事眼中,你是精致且干练的白领精英,无论吃、穿、用,买房、买车,都无时不在践行“新精致主义”,你追求极致的品质和细节,向往着精致的生活美学。

 传祺GA4专为白领阶层而来,凭借极富生命力的光影雕塑设计、雕琢至臻的车身线条、极具质感的家轿风范、17英寸运动大轮毂,打造出品味不凡的车身造型。当你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潇洒下车,昂首走进写字楼,你的白领精英身份已经不彰自显。

传祺GA4满足斜杠青年对车的所有想象-图2

武力值智力值兼备 俘获游戏达人

        作为多才多艺、爱好广泛的“斜杠青年”,相信很多人也都会把“游戏达人”放进自己的斜杠身份里。游戏中,选对英雄、出装准确,才能不断升级,成就荣耀。开车有时也像一场游戏,选好“打怪升级”的装备很重要。

传祺GA4满足斜杠青年对车的所有想象-图3

        首先武力值要足,攻击速度要够快。传祺GA4充沛的能量外加疾跑或闪现技能,极大提升操作的灵活性,进可攻、退可守。传祺GA4搭载的传祺第二代发动机,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N.m峰值扭矩,让游戏达人畅享速度与激情。

传祺GA4满足斜杠青年对车的所有想象-图4

        其次智力值要高。装备给力,打野和进攻会事半功倍。传祺GA4的智能科技装备让驾车之旅得心应手。T-BOX 3.0智慧传祺,可实现远程开闭空调、发动机、开锁等功能,尽享一键操控的便利与舒适;贴心配备的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驾驶配置,让一路行车安心,犹如身边有一个贴心朋友贴心周到的照顾。

于细微处见体贴,“女儿奴”的不二之选

        更多时候,斜杠青年会在自我介绍时还会加上“奶爸”的身份,对奶爸来说,对宝宝的关爱更多的就是体现在车子的舒适性上了。而传祺GA4的居家宽适空间足以为“奶爸宝妈”分担忧虑。

        传祺GA4拥有18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可随处放置小朋友的玩具而不至于把车内搞得凌乱不堪。同时配备120万负离子+PM2.5空气净化系统,后排独立出风口,全方位营造家的舒适,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传祺GA4满足斜杠青年对车的所有想象-图5

全方位呵护出行,传递子女孝心

        作为父母的好子女,斜杠青年在选车的同时也要兼顾父母的切身需求。对父母那一辈来说,空间越大的车越有面子,不仅如此,大空间也能给他们带来更舒心的乘坐体验。踏入车内,传祺GA4后排宽阔的膝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再加上真皮材质包裹的柔软座椅,极大地缓解了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的疲惫感,无论是短途出行还是远途出游都能让老人获得舒适的驾乘体验。

传祺GA4满足斜杠青年对车的所有想象-图6

        有一种爱,叫“爸妈塞满的后备箱”。当父母不在身边时,后备箱则承载了父母全部的爱意。传祺GA4的480L超大后备箱,帮你在过年返程之时轻松容纳各种来自家乡的礼物。

传祺GA4满足斜杠青年对车的所有想象-图7

有为又顾家,塑造好老公的必杀技

        有家长、有老婆、有娃的斜杠青年,可谓早早就过上了人人称羡的完美生活。但是只要不是家里有矿,有着众多甜蜜负担的斜杠青年,不得不时时刻刻精打细算,抚慰家中“大领导”。

        对老婆而言,性价比高的轿车当然更受欢迎。传祺GA4近日推出的购车优惠活动,带来最佳购车时机。即日起只需首付6000元,凭驾驶证即可“贷”走传祺GA4。还可享受最长2年0利率的购车优惠,免费享受全国7×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和差额保全服务,让车主用车省心又省钱。

传祺GA4满足斜杠青年对车的所有想象-图8

       传祺GA4已然对年轻群体的多元化生活需求做了深入洞察,并在读懂年轻人群这条路上已经越走越稳。凭借“一车多能”的优势,传祺GA4完全满足了当今年轻人不再是“专一职业”而选择拥有多重职业和身份的生活方式,引领了“跨界青年”风潮。

        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是王道,未来相信传祺GA4亦将会是潮流群体的心头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