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奔驰V260改装车现车 新款优惠10.8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济南奔驰V260L改装车现车 新款优惠10.8万 奔驰V级的长轴版轴距抵达了3430mm,相比于短轴版的要加长了230mm,关于车内空间来说还是有着不小的提升。自新车尾部的外型就要方正的多,给人的觉得就比较严肃了。尾部上方新增的小尾翼比较有意义,算是全车独逐个个有着年轻运动气息的元素。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V级 V260L 98.8 88 10.8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济南奔驰V260改装车现车 新款优惠10.8万-图1

前脸的设计有着明显的奔驰家族特征,固然没有凌厉的线条和共同的设计元素,但这不正契合它的身份吗?时辰坚持低调而不张扬。你能想像到的一切的商务车元素,新车基本都能满足。稳健、大气以及豪华,方方正正的样子还有着几分严肃的觉得,不过新增的小尾翼倒是让新车年轻了不少。

济南奔驰V260改装车现车 新款优惠10.8万-图2

其实前排并不也是奔驰V级所关注的重点,毕竟这是司机位,但在温馨性上也并不含糊,座椅柔软度以及支撑性都不错,而且带有座椅通风加热和3档记忆功用。

济南奔驰V260改装车现车 新款优惠10.8万-图3

固然说奔驰V级仿佛是把S级装进MPV,但其实更准确的说应该是把上一代的S级装进MPV,由于我们并没有看到奔驰众多全新换代车型中标志性的中控仪表盘一体屏,在科技感的营造上几差点意义。

济南奔驰V260改装车现车 新款优惠10.8万-图4

新车所搭载的发起机是我们比较熟习的M2742.0T涡轮增压发起机,最大可以迸发出155Kw的功率,而且在1250rpm时就可以抵达最大扭矩平台。固然发起机的账面参数没有那么耀眼,但理论驾驶起来的觉得相当强劲。

济南奔驰V260改装车现车 新款优惠10.8万-图5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销售中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