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记录 2018宝马大事记回顾

转眼间,2019年到了

就让小编带你回顾一下宝马车型在2018年的【大事记】吧

用两个关键词来说就是【新能源】与【X之年】

2018年1月

华晨宝马第【200万】辆BMW产品成功下线。而这台有着里程碑意义的车型是BMW 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代表宝马在新能源车型研发推广上的信心与决心。

创新记录 2018宝马大事记回顾-图1

2018年3月

华晨宝马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市。上市之后凭当时同级别进入国家新能源车目录的优势,迅速受到全国消费者的追捧。特别是限号城市,谁不想买车上牌不用摇号,不交购置税,还有很多特殊待遇呢?

创新记录 2018宝马大事记回顾-图2

同为2018年3月

全新BMW M5车型上市,这台史上快“跑”4门量产车厉害到什么程度呢?轻描淡写就把上海的上赛道最快记录打破了,而且是领先由帕纳梅拉 Torbo S创下的前记录4秒以上。简直惊为天‘车’。

创新记录 2018宝马大事记回顾-图3

2018年6月

全新BMW X2车型上市,作为宝马全新细分市场车型出现,外观动感十足。反其道而型的宣言丰富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在细分市场上,宝马再一次走在了至前面。

创新记录 2018宝马大事记回顾-图4

2018年7月

全新BMW X3车型投产上市,成为华晨宝马实现国产的第二款SAV车型。摆脱掉进口车价格贵,等车周期长的因素后,终于可以在中型多SUV市场上大施拳脚了。

创新记录 2018宝马大事记回顾-图5

同时期,全新BMW X4也换代登场,成为中型SAC车型的第二代车型产品。在此不由得对宝马车型的前瞻性点上一个大大的赞。

创新记录 2018宝马大事记回顾-图6

连续祭出3台全新的X家族车型就结束了吗?

接下来才登场

2018年9月

全新BMW M2雷霆版车型上市。这台让车迷们欢呼雀跃的车型不是最贵的BMW,但有可能是你能买到至为纯粹,至有驾驶乐趣的BMW。与M3,M4相同的S55发动机,前6活塞后4活塞卡钳,更有战斗气息的内外套装,每一处升级都让人按耐不住内心的狂躁。

创新记录 2018宝马大事记回顾-图7

2018年12月

全新BMW X5车型上市,这台全球销量让人惊叹的SAV车型在还是谍照阶段就已经引来很多客户咨询上市时间与价格。正式登场时不负众望。全新霸气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与众多黑科技让这台全新BMW X5立刻成为市场的超级热门。

创新记录 2018宝马大事记回顾-图8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台州绿地宝仕期待您的光临!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店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 线:8968 8888

售后热 线:8968 6999

事故热 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 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QQ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创新记录 2018宝马大事记回顾-图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