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涨知识 绍兴宝顺车主培训成功落幕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1月19日,由绍兴宝顺联合非遗活动社,在绍兴宝顺展厅开展手编中国结学习体验活动,为宝马客户带来手作体验,解开非遗技艺的神秘面纱。本次活动在绍兴宝顺二楼会议室举行。活动主题分两个部分,车主培训和手编中国结手作课

悦涨知识 绍兴宝顺车主培训成功落幕-图1

悦涨知识 绍兴宝顺车主培训成功落幕-图2

活动当天下午,早早已到的车主们品尝着我们精心准备的精美茶歇,边等待着陆续签到的其他车主。客户签到后由专业的宝马培训老师开始为客户讲解BMW的功能和售后保养知识,让车主在精彩神秘的氛围中,掌握丰富的爱车知识。

悦涨知识 绍兴宝顺车主培训成功落幕-图3

李元利老师讲解车辆功能,带你迅速跻身“老司机”行列

悦涨知识 绍兴宝顺车主培训成功落幕-图4

爱车如何养护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由何渭律老师讲解,互动回答,气氛融洽

培训结束以后开始手工课体验活动。中国结属于饰结的一种,饰结又称为绳结,具有有没的造型和丰富的色彩,它是中华名族的宝贵遗产,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体现了中华名族的精神内涵。人们用它来美化我们的生活,传递我们的祝福。

悦涨知识 绍兴宝顺车主培训成功落幕-图5

客户进行非遗手编中国结手工活动

悦涨知识 绍兴宝顺车主培训成功落幕-图6

一下午快乐的时光结束了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都很开心,更深深的感受到绍兴宝顺的服务品质。这样有趣又涨知识的活动,下次你想参加吗?

关怀热线:88220982.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4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