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1月19日,爱琴海温泉大酒店,长安汽车举办的“人长久·车长安-年夜FUN”西安站活动圆满成功,共同欢度美好的夜晚,喜迎新年。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1

长安汽车为感恩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邀请150多名车主朋友共同庆祝2019,展望美好未来!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2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3

传统春节民间艺人花馍互动表演,唤起儿时年味记忆,追溯最单纯的感动。

陕北腰鼓现场敲响,愿新年大吉!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4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5

载歌载舞迎新春,精彩舞蹈表演引现场宾客纷纷叫好。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6

长安汽车厂家领导致新年贺词,与大家共同创造美好明天。长安汽车始终站在客户角度,造高质量国产车,打造一流服务水平,不断超越,不断创新,继续引领国产汽车品牌潮流。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7

人长久·车长安,冬季行车安全不可忘。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业技师就冬季行车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节培训,时时刻刻心系客户人身财产安全,做好做实基础工作,为大家解惑!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8

但把穷愁博长健,不辞最后饮屠苏。此刻举杯畅饮,2019年金猪旺福,万事如意。年夜FUN晚宴环节正式开始,珍馐美味,觥筹交错,长安人一家亲,精彩的互动演绎,有趣幸福的互动,深深表达了长安汽车对于客户长久以来支持与鼓励的感谢。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长安汽车才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勇往直前,自信激扬的长安人才会愈发精彩纷呈。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9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10

平时再多复杂繁重的工作,也不能遮盖每个长安人的闪光点,反而金子越是打磨越是散发出耀眼的光芒。长安汽车所有人员以及客户嘉宾共同为美好明天继续拼搏奋斗!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11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12

年夜FUN最后,所有长安人登台,共祝2019年家和万事兴,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新春旺福!人长久·车长安-年夜FUN陕西站活动圆满落幕。长安汽车在创新与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2019年再创辉煌!

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年夜FUN西安落幕-图13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