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长久 车长安"年夜FUN 长安家人大联欢

1月19日,人长久 车长安——长安汽车年夜FUN河南站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郑州地区的长安汽车老客户及社会各界宾朋欢聚一堂,庆祝2019年的到来,共话长安情,共祝长安好。

新春联欢 共话长安

"年夜饭"作为中国家庭中最重要的一次宴席,为了感谢长安客户对于长安汽车的深情厚爱,长安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感恩长安家人的准备了独具特色的年味盛宴,与长安家人一起大联欢。

新春寄语,长安送福

我爱长安 就是带劲

年味集市 欢乐相聚

在长安年夜FUN的晚宴现场,中国年主题新春集市,年味十足的灯笼与中国结结合中原的特色木板年画、糖人等民俗,带给客户充满河南特色的年味集市。在这热闹的氛围中,长安汽车的领导与工作人员与来宾打成一片,笑闹声中交换着各自的开车经验,也相互诉说着自己与长安的结缘故事。

长安年货街 年味提前到

猜灯谜 话长安

糖人祝福

木板年画 非遗文化

剪纸艺术 祝福长安

长安家人 共享欢乐

人长久、车长安-年夜FUN晚宴,以一支美好寓意鼓舞人心的现代民族舞开启序幕。长安汽车区域领导也在晚宴上,为到场的长安家人们致辞,希望2019年大家可以越走越好。

高朋满座 欢聚一堂

现代民族舞  舞动长安FUN

庆祝长安汽车入驻郑州十周年,郑州区域经销商代表与长安家人们一起切开庆典蛋糕,

客户为尊 祝福长安

除了带客户提前感受年味,为了回馈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肯定,活动现场更是准备了超多好礼!现场红包、现场奖品抽取,一波未完,一波又起,欢声热浪嗨翻全场!这是一场惊喜盛宴,也是一场年末狂欢,更是长安汽车客户至上理念的最好体现

互动好礼送不停

人长久 车长安 财神送福到

举杯共祝 长安一家亲

长安行天下 明天更美好

长安年夜FUN,欢聚共此时,长安家人与长安汽车相携相伴,走过一年又一年,觥筹交错间,人们辞旧迎新,千锤百炼中,长安迸发新的活力与生机。

走过2018,长安品牌客户已突破1700万,正处于第三次创新创业阶段的长安汽车,已着手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以客户为中心,“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持续推进客户营销。2019年,共祝人长久,车长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