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年跨越百万 东风日产严冬最好成绩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2018年,中国汽车销量虽然蝉联全球第一,但28年来的首次负增长,标志着车市进入了难捱的严冬。2018年,也是东风日产成立的第15个年头,其凭借稳健的体系力逆市上扬,一举创下了历史销量最好成绩,在寒冬中傲立前行。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微信号)咨询;也可发送微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连续四年跨越百万 东风日产在严冬仍创最好成绩-图1

销量逆势上扬 交出最美答卷

东风日产2018年累计销量达到1,166,696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9%,这与车市的整体负增长大相径庭。2018年8月27日,以轩逸·纯电版的下线为标志,东风日产正式达成1000万台整车产量,成为中国市场最快完成1000万整车产量的合资车企。

连续四年跨越百万 东风日产在严冬仍创最好成绩-图2

东风日产稳健的增长离不开旗下三大产品阵营的出色发挥。由轩逸天籁阳光车型构成的舒适阵营,2018年累计销售588,889辆,同比增长2.5%,成为东风日产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军。轩逸全年销量达到46.3万辆,成为品牌销量提升的中坚力量。旗舰轿车天籁,在2018年经历产品更新换代后全年累计销售117,695辆,同比增长2.5%,显示了强大的底蕴。

连续四年跨越百万 东风日产在严冬仍创最好成绩-图3

而在国内SUV市场遇冷的情况下,东风日产SUV家族销量仍然能同比增长15.2%。连续两年夺得全球SUV销冠的奇骏,2018年累计终端销售204,597辆,同比增长12.1%,稳夺 “日系SUV销量冠军”。

近年来,在跨越百万销量之后,东风日产一直追求的是脚踏实地的“稳健”发展。正是由于稳健经营原则的严格实施,在寒冬中东风日产的销售质量,保持在了最好的良性状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曾向媒体表示;“我们销售收入的增幅高于销量的增幅,这样,东风日产经销商的利益,甚至东风日产销售员工的利益,都有了充分保障!越是市场困难,越要注重、重视渠道。”好看的销量数字以及良性状态下的销售质量,这就是东风日产交出的2018年的答卷。

百万体系力  抵御“车市寒冬“防线

车市竞争激烈,瞬息万变,有的车企销量迅速提升或者下滑都是常情。而要能做到不论熊市还是牛市均能沉稳自在,这就需要体系力的修炼。东风日产持续多年百万体系力的构建,制造品质、生产效率和管控已比肩国际先进水平,这份深厚底蕴正是抵御车市严冬侵袭的外衣。

连续四年跨越百万 东风日产在严冬仍创最好成绩-图4

东风日产整车工厂在日产联盟工厂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实现8年6冠,东风日产发动机工厂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工厂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实现5连冠。在技术研发领域,东风日产技术中心是日产公司在全球第四个具有同等研发平台的技术中心,从开始的70多人,发展至今已拥有1300多人的技术团队,研发能力实现了从国产化阶段到共同、自主开发阶段再到创新开发阶段的提升, 2018年发明专利25件,申报专有技术89项,PV级专有技术18项。

而在服务及渠道层面,认真贯彻落实XIN战略,将客户暖心作为年度重要战略方向之一,加强专营店5S管理,通过提升客户体验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且通过经销商发展计划,在专营店与东风日产之间建立收益纽带,协助专营店提升收益等等。

持续推进智能化品牌战略

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东风日产,说它是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合资车企也不为过。在品牌营销领域,东风日产全面启动向智能进化的品牌战略,通过导入全球领先的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传递“智爱生活,简而不凡”的品牌理念,并且围绕日产智行构建体验馆、体验营、城市展厅三大品牌阵地,打造可知、可感、可触的沉浸式体验。

连续四年跨越百万 东风日产在严冬仍创最好成绩-图5

同时,东风日产让品牌的年轻动感标记更加鲜明,在体育、音乐、文化等多领域展开跨界合作,实施一系列智能化、IP化的营销举措。例如,冠名NBA、与欧冠打造“NISSAN”欧冠季、赞助国际马拉松赛事,同时在世界杯期间联合CCTV5打造《豪门盛宴》IP,东风日产的体育营销搞得不亦乐乎。同时, 还有一系列与车型相契合的IP活动“发现楼兰发现美“、”奇骏勇闯无人区”、“寻找未知的自己”等品牌活动,也取得了不凡的反响。这些跨界营销活动都令东风日产‘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精神和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连续四年跨越百万 东风日产在严冬仍创最好成绩-图6

同时,东风日产持续履行企业责任,在2018年的阳光关爱公益计划中,东风日产联动经销商、全国各地媒体及志愿者逾500人次,经过全国12个省份,探访14所边远地区的小学,为超过5000名山区儿童捐赠教育物资,传递关爱,并开阔山区儿童视野。更加年轻化、更具责任感的的企业和品牌形象,让东风日产在中国市场上有着深厚的口碑基础。

未来期待 日产智行爆发更大原力

在技术创新、文化传承的“双核驱动”发展路线指引下,东风日产制定了“到2022年,挑战合资品牌TOP 3”计划:到2022年,东风日产销量达到160万辆,在合资非豪华阵营中市场占有率超12%,盈利能力达到行业前三,品牌好感度、客户满意度、企业经营质量、产品质量均进入前三。而力促这一宏大目标实现的关键是日产智行战略。2018年,依托全球日产智行战略,东风日产正式进入“日产智行”元年。

在2018年末推出的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VC-TURBO智控引擎,实现压缩比8:1(高性能)-14:1(高效能)智能无级切换。另外,作为日产智行科技落地中国的首款战略车型,轩逸•纯电也已经投入市场,东风日产在新能源方面的速度在加快。

连续四年跨越百万 东风日产在严冬仍创最好成绩-图7

2018年年6月,东风日产自主研发、主流合资车企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行+”车联系统发布,陆续在全车系主力车型上进行搭载。另外,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现已全面覆盖东风日产所有主力在售车型,并将逐步导入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 Park智动控制辅助泊车系统等技术,并计划以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落地为开端,逐步实现自动驾驶技术从L2至L3进化。东风日产始终在为“让汽车会思考”而努力,并已取得重大进展。

在深耕中国市场15年后,我们发现,东风日产已经构筑起稳健的体系力、完善均衡的产品线、更加鲜活年轻的品牌语言。于是,在车市的艰难时刻,东风日产仍然交出了一张历史最好的成绩单。在日产智行的战略引导下,未来东风日产在新能源车、自动驾驶等方面也将有更多突破,这也让我们更期待它2019年的表现。

衡阳市高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734-8877666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杨柳村二组(外环西路杨柳村收费站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连续四年跨越百万 东风日产严冬最好成绩-图1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