悖论终结者 全新传祺GS5让一切成为可能

驾控和动力,是衡量汽车品质的重要指标。然而决定品质好坏的因素中,“舒适性”和“操控性”、“强动力”和“低油耗”就像与生俱来的矛盾体,要兼而有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追求一方达到极致的同时,往往会以牺牲另一方作为代价。二者就像鱼与熊掌,几乎是一个不可调和的悖论。

悖论终结者 全新传祺GS5让一切成为可能-图1

如何改变舒适性与操控性、动力与油耗之间的矛盾?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全新传祺GS5的设计者带来了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将看似矛盾的对立面不露痕迹地融合在一起,创造了一种超越认知的驾乘体验。

兼顾操控与舒适 堪称两全其美

悖论终结者 全新传祺GS5让一切成为可能-图2

舒适型车辆往往通过较软的悬挂设定提高车辆的舒适性,却牺牲了操控性和敏捷性;而运动型车辆与此相反,采用硬朗的悬挂设计提升车辆的敏捷性,但这样的悬挂设定吸收路面颠簸能力有限,舒适性就会欠佳。作为一款主打操控的SUV,如何能做到兼备舒适性呢?全新传祺GS5的底盘给你答案。

悖论终结者 全新传祺GS5让一切成为可能-图3

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 Marco

在全新传祺GS5上,曾铸就传祺驾控DNA的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Marco亲自操刀,担当调校大任。基于全新设计和优化升级的底盘平台,加上Macro 三十多年整车底盘研发经验,并经过国际顶级底盘调校团队多轮精心调教,实现了全新传祺GS5操稳及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悖论终结者 全新传祺GS5让一切成为可能-图4

其通过优化侧倾中心高度,改善了SUV车型重心高、侧倾大的普遍操控弱点,打造出超越合资车型的2.55°侧倾角,配合采用高性能球铰衬套的后悬挂,进一步加强了车身侧向刚度和极限稳定性,令全新传祺GS5在弯道中的极限更晚到来,驾驭的乐趣也随之提升。

在悬挂系统方面,全新传祺GS5用比较先进的液压衬套设计来取代全橡胶的衬套设计,在确保悬挂系统支撑性的基础上,可有效过滤震动随波并提升悬挂相应回弹速率,进一步提升了乘用舒适性。在后悬架的设计上全新传祺GS5也采用了高位送力和高效率的减力设计,使得其在纵向的振动和冲击上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

悖论终结者 全新传祺GS5让一切成为可能-图5

此外,超大规格制动盘,高性能刹车片和轮胎和精细标定的ESP,为全新传祺GS5带来高效且稳定的制动效能,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4.77m,帮助驾驶者征服路上各种障碍的同时,也最大程度上保障了行车安全。

强动力超省油 可谓一举两得

一款车要想动力好,油耗高一点就是正常的;同样如果一款车油耗比较低,那么通常动力会弱一点。养牛的人都希望奶牛多产奶但最好少吃草,这看似悖论或是天方夜谭,而在全新传祺GS5身上,这个可以有。全新传祺GS5搭载了1.5TGDI高性能发动机,其最强功率为124Kw,最强扭矩更是达到265N·m,可时刻为用户带来充裕的动力储备,无论在加速超车、还是高速巡航,全新传祺GS5都能游刃有余。

悖论终结者 全新传祺GS5让一切成为可能-图6

在传动系统方面,配合1.5TGDI高性能发动机的,是一台源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器。该款变速器不仅能够承受高扭矩输出,确保用户始终能够在高扭矩状态下享受驾驭乐趣,更能够快速准确的识别驾驶者驾驶意图,在瞬间完成动力输出切换,以平顺、快速的特点,令驾驶上升一个层级。

悖论终结者 全新传祺GS5让一切成为可能-图7

与此同时,在博士200bar缸内直喷、电控可变排量油泵、燃油多次喷射策略等众多技术的加持下,1.5TGDI高性能发动机可同时兼顾酣畅的动力输出与经济的燃油消耗,更令全新传祺GS5成为同级中唯一一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硬实力不言S而喻。

悖论终结者 全新传祺GS5让一切成为可能-图8

动,要傲然世界,令观者惊叹;静,要惊艳天地,让众人侧目。热血澎湃的动感之下,全新传祺GS5的静态美学也是不容置疑的,流畅的光影雕塑3.0外形设计下,蕴藏着充满激情的力量感,彰显出蓄势待发的气势。仅仅是轻轻一瞥,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强烈视觉冲击。

在新的消费形势下,引领潮流需要魄力,更需洞察力,通过对新形势的市场把握,全新传祺GS5将操控与舒适、动力与环保完美兼顾,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价值,同时也有望培育新的汽车消费观。更重要的是,其10.98万-16.98万的指导价格,以及“2年0利率”专属金融礼遇和 “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无疑让用户能够更轻松无忧地拥有一台中型SUV。对于它的未来表现,我们也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