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控专属选车手册让你远离购车焦虑症

颜值即正义,优质的外型总是自带光环,对于这一点,颜控们向来深信不疑。而颜控们在购买爱车时,遇到同样高颜值的两款车型,又该如何选择呢?年底购车狂欢季,各大车企大幅让利消费者。与此同时,面对市场中的诸多车型,颜控们选购焦虑症频发,小编也收到各类咨询问题,其中,很多人在陆风X7劲越与传祺GS4之间犹豫不决,因为两者都是高颜值。接下来,小编就揭开两车“外衣”,进行一番深入对比,让颜控们快速摆脱选购焦虑症。

颜值控专属选车手册让你远离购车焦虑症-图1

美丽的外表 各有千秋

陆风X7劲越的那一抹红色袭来,似为生活谱上了灵感的音符,高质感亮漆匹配硬朗而不失细腻的设计风格,彰显其自信强大的气场。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给人一种大气而稳重的感觉。发动机舱上凸起的两道线条,肌肉感很强,大幅提升了整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侧面肩线较高,轮肩轮廓明显,颇有几分美式肌肉车的味道。

颜值控专属选车手册让你远离购车焦虑症-图2

传祺GS4则表现出了时尚的气息,其沿用家族“光影雕刻2.0”设计语言。在前脸同样使用了“凌云翼”式的家族设计风格,使它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感,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又使其颇具年轻、动感的气息。

颜值控专属选车手册让你远离购车焦虑症-图3

有趣的灵魂 实用优先

“智慧的大脑”成就“有趣的灵魂”,陆风X7劲越犹如高智商暖心学霸一般,全程陪伴你左右。10.2寸中控大屏,取消了物理实体按键,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的有整体感,而其集成的各种软件为驾乘者提供了便利服务,其中的手机互联功能,可让资深“爪机党”放下手中的手机,专注于驾驶,从而提升行车安全。此外,陆风X7劲越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像一位陪你聊天但从不会抱怨的忠实伙伴,升职加薪时,对它说播放音乐,欢脱的音乐氛围立刻萦绕身边;烦心时,告诉它你想前往的疗伤之地,它便会带你精准达到。

颜值控专属选车手册让你远离购车焦虑症-图4

再来看传祺GS4,其采用的祺云概念系统,在智能语音与导航、声控方面也具有较全面的表现。地址导航过程中,还能将位置分享给微信里的小伙伴,十分便捷,只是实用性方面还有待完善,实际体验来看,它的分享功能存在一定的误报率,导航定位会有所偏差。相信在后续的升级中,这点会得以改善。

颜值控专属选车手册让你远离购车焦虑症-图5

黄金动力组合 强者领先

动力性能是驾驶者随心驾驭的基础,也体现着车企的研发与调校实力。陆风X7劲越在动力组合上使出了看家本领。搭载了福特技术支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陆风-绿劲1.5GTDI发动机,匹配第二代8AT变速器,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实现了媲美合资车的动力水平。再加上专业底盘调校,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及全系标配的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既能保证充足的动力输出,又能保证一定的驾驶平顺性,不管是起步还是超车,都可以让年轻人体验“人车合一”的畅快感觉。

颜值控专属选车手册让你远离购车焦虑症-图6

对比来看,传祺GS4搭载的是1.5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动力输出上稍显逊色。当然,这个水平对于日常城市道路驾驶而言,完全够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其变速箱的顿挫感和换挡噪音略微偏大。

颜值控专属选车手册让你远离购车焦虑症-图7

陆风X7劲越和传祺GS4两款车型,凭借其自身实力,在自主SUV的红海中屹立不倒。对比来看,二者综合方面均表现优异,陆风X7劲越大气有力量感,智联配置实用贴心,动力水平堪比合资;传祺GS4外型灵动年轻,智联配置以及动力水平足够应对日常通行。但从消费者的体验感、驾驶操控层面考虑,陆风X7劲越能够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怎样,经过编者的一番深入对比,具体选购哪款,你是不是已心中有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