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

116日,就在所有人都在展望新的一年,准备迎接新春佳节到来的时候,宝马用一场豪华到极致的发布会为品牌的2019年来了个强势开场。在这场以“豪华新境”为主题的发布会上品牌旗下全新的全尺寸SUV X7、大型跑车8系双门轿跑以及大型豪华轿车新7系三款旗舰车型同时亮相,其中新款宝马7系更是全球首秀。而更加令人期待的是如此华丽的三“舰”齐发只是个开始,宝马在2019年将在中国迎来史上最强势的产品攻势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总计21BMW品牌新产品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1

如果你认为驾驶它才是享受一台宝马的最佳方式,但此次亮相的三款车型绝对会颠覆你的想法,车型所呈现的全新设计语言是宝马对于未来豪华运动定义的解读。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我们相信中国客户对品质、创新和个性化的追求会继续提高,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会继续发展,而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系列新车型是2019年宝马在中国的战略性车型。通过这扇窗口,大家可以看到宝马将在各个级别上将带来更豪华、更智能、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体验。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2

三款车型中,作为宝马SUV阵营中最新领军车型,宝马X7采用了家族全新设计风格,巨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更能突显这款全尺寸SUV的气势,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同级别对手也更有优势。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3

而在车型内饰方面高级材质的使用和各种科技配置的加持也绝对担得起旗舰的称号,另外,X7将全新的空间感引入豪华车细分市场,提供三排座椅,可选6座和7座两种布局,据悉该车型尚未推出便已被众多中国消费者预定。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4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5

而作为品牌大型豪车的中流砥柱,新BMW 7系携全新设计语言气势呈现,将“精准与诗意”的设计原则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全球四成以上的7系销量来自中国客户,因此新款的研发和设计也将中国客户的需求放至于了首位,尤其是中国消费者相当看重的后排豪华舒适性在这一次的改款中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性能和智能化也同样跟上了品牌在新科技运用的步伐。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6

在外观部分,与X7一样,新BMW 7系也运用了全新家族设计风格,除了变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外,贯穿式尾灯的首次运用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7

在车内空间方面,新7系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但在换上新款液晶仪表盘以及iDrive 7.0多媒体系统之后,不论是视觉上的科技感还是应用的便利程度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动力方面,宝马7系中期改款将沿用现款发动机,并对部分车型的动力进行重新调校。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8

在之前,7”在多年中一直是我们心目中宝马最豪华的代表数字,而这一次在大型跑车类别中,数字“8”的出现就更加令人兴奋。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的到来预示着宝马将旗下跑车的豪华指数带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9

其实8系在于中国消费者是全新出现的,但在宝马的历史上,此次应该是这个旗舰型号时隔20年的再次回归。全新8系造型设计采用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与由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组合的“天使眼”搭配,细长的进气格栅与头灯组,拉宽了视觉效果。全新8系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设计,其细长的造型与头灯组相互呼应,同样为尾部提供更宽的视觉效果。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10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11

全新8系内饰设计整体源自M8概念车的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并且合理的运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前方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装有大尺寸的悬浮显示屏,突出新车内部十足的科技感。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12

车型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4.4T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以及3.0T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其中,4.4T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90千瓦,峰值扭矩为790牛米,推使这台旗舰轿跑0-100km/h仅需3.6s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13

在次次都有宝马车型出现的碟中谍系列电影中,开场总是一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动作大场面,然后阿汤哥点燃导火索的那一刻大家就知道又一次视觉盛宴开始了。

三舰齐发 宝马将运动引入豪华新境界-图14

而这一次的发布会,也就像碟中谍的开场一样,3款旗舰车型的齐聚亮相让人看过之后更加期待今年这总共21款新车型的一一到来。在电影中,爬迪拜塔、跳伞、开直升机上天入地的阿汤哥总会有更加下一个更加刺激的场面,而对于宝马,它也在用一款款全新车型将对于运动豪华的诠释带入了下一个境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