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埃尔法北京价格优惠展位 促销

2019丰田埃尔法配置

加价这个事情,在我们国家应该算是市场特色产物了,买车的人相当反感的事情,指导价已经花我们不少钱了,还要加价,还要多花钱,怎么这么不开心啊。

一般家用车,例如汉兰达途观,这两个车最多的时候也就加个三四万,这就已经很过分了,而丰田有一款大面包,哦,是商务车MPV,现在要加价40万才能提,光加价的钱可以买一辆奥迪A6了,这到底有多惊人。

这篇文章的主角,丰田埃尔法,这车车价是77.2-86.4万,再加上40万,这就超过一百万了,一百万再加上各种税和保险,这能买的车可就太多了,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来抢这辆车呢?

尺寸上,这辆车长宽高尺寸为:4975mm,1850mm,1890mm,轴距为3000mm。就尺寸来看,他还不如GL8大。

外观不是传统MPV那种人畜无害的样子,凶狠霸气,富有创造性,一副心情不好想打架的样子,瞪瞪这个,瞅瞅那个。

b79d8c5e036fa6c3.jpg

内饰方面是这款车最大的看点,在驾驶位置,内饰用料十分的高档全部采用了真皮包裹,以此来突出车辆内部的质感。中控采用t字形的布局,镶嵌式的中控屏两侧是空调出风口下方物理按键较为集中,也比较方便驾驶员的操作,很多坐过埃尔法的朋友都知道它的座椅方面是非常舒适的,完全按照东方人的身材比例来设计的人体工程学。

参数方面,19款丰田埃尔法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扭矩340Nm,最大功率202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首次运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高安全性。19款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296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ce52aa5b64d2b7fa.jpg

e97c209d85620cc6.jpg

后排座椅更是十分豪华,后排的五座布局改成了双座并且配备了头等舱座椅,座椅还支持通风、加热和气动按摩。在内饰方面用料极其奢华,那是大部分都采用头等小牛皮材质还加入了带有东方韵味的大理石设计工艺,车顶四周加入了可调节的氛围灯。突出了这款车的奢华型。说实在的,丰田的确是有这个意思,大家知道丰田最擅长的还是饥饿营销的操作,最知名的就要数汉兰达了,汉兰达在国内已经上市销售了9年的时间了,但是还是要加价提车,这次在埃尔法上,丰田更是疯了,加价几十万,达到了汽车售价的一半还多,但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又有什么办法?动力方面,全新的19款丰田埃尔法采用的是丰田汽车代号为2GE-FE的3.5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再加上带手动和运动模式的6AT变速箱,主打舒适平稳的动力组合对于丰田埃尔法来说,确实非常合适!其实虽然埃尔法的价格有些虚高,但是也算不上严重,这款车毕竟还是一款纯进口车,而且丰田绝对不会将自己19.3万的入门级埃尔法卖到国内的,进口到中国的也就是顶配的车型,也就是40万的那一批,再加上关税,卖80万也是比较正常的,但是140万的价格就有点坑了。874d3a14a656c454.jpg

后排座椅更是十分豪华,后排的五座布局改成了双座并且配备了头等舱座椅,座椅还支持通风、加热和气动按摩。在内饰方面用料极其奢华,那是大部分都采用头等小牛皮材质还加入了带有东方韵味的大理石设计工艺,车顶四周加入了可调节的氛围灯。突出了这款车的奢华型。

北京市美之星国际汽车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美之星国际汽车
联系方式:18342344711(微信同步)销售小郭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