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小二隐形车衣:莫让春节变“春劫”!

传统的中国年讲究的是红红火火、热热闹闹,作为助兴的节目之一——燃放爆竹是必不可少的,“鞭炮声中辞旧岁”,“火树银花不夜天”,年味也更浓了,然而近年来春节爆竹“伤”车的事件比比皆是:爆竹炸花车漆或炸烂车身,瞬间让“过节”变成了“过劫”。

车漆被鞭炮火药炸焦灼印是清洗不干净的,也洗不掉,瞬间高温烤糊,硫磺印在车漆表面只能打磨重做喷漆解决;车漆被鞭炮火药焦灼较轻,没伤底漆的情况下,还能有救,比如抛光等;鞭炮引燃车衣的事件每年春节都会发生多起,有的还会"火烧连营",连累多辆车烧毁,目前市面销售的车衣都是易燃普通化纤材质,不能阻燃,遇到烟花鞭炮更加危险!

春节爆竹对爱车的伤害确实是防不胜防,有条件的最好把车停放在自己家车库或地下停车库,不得不停放在小区里时,不要停放在草地上、垃圾筒周围或者其他易燃易爆物体的周围。

有条件的车主把车停放在停车库是最为安全的,而绝大多数“没有条件”的车主怎样才能避免“鞭炮炸飞车漆”的问题呢?

贴膜小二隐形车衣,给爱车穿上盔甲吧!贴上膜小二隐形车衣就像给车穿上了金钟罩铁布衫,在车漆外面形成坚固的保护层,另车漆不被划伤。膜小二隐形车衣采用高科技材质,性能优越,有效阻燃、抵抗鞭炮、雨雪、沙尘、鸟粪等侵害,高速飞石的撞击、钥匙扣、划车党留下的痕迹也能自动修复,完美无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