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中期改款实车大图再次曝光!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宝马7系中期改款定妆照再次曝光,据称,新车将于1月16日上海全球首发!此次曝光的应为中期改款7系的M运动套装车型,更大的镀铬双肾格栅配合狭窄的激光大灯,视觉效果十分霸气,机盖与车头更加呈现直角的视觉感受,加以劳斯莱斯独有的机盖筋线设计,更显庄严威武!宝马在中改7系上的这一波操作不得不服!

宝马7系中期改款实车大图再次曝光!-图1

宝马7系(G12)中期改款

宝马7系中期改款实车大图再次曝光!-图2

宝马7系(G12)现款车型

宝马7系中期改款的改动如此巨大,甚至有网友评论,不敢相信这是中期改款,已经有换代的感觉了...

宝马7系中期改款实车大图再次曝光!-图3

M美学基因,彰显运动个性。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M专属脚踏板,彰显运动风格。黑色细线纹木饰、个性版墨灰色面料顶蓬质感上乘,色彩搭配动感豪华,不经意间激发您的驾驶激情。

宝马7系中期改款实车大图再次曝光!-图4

M 高性能标志显示出车辆的澎湃性能。车侧及车尾的M徽章、车钥匙采用BMW M经典设计元素,且带有时尚的铝合金装饰细节。19或20英寸M双辐条轻质合金轮圈与混装轮胎,造型动感,获得更加稳定有力的加速和制动操控,进一步优化转向控制和抓地力。

宝马7系中期改款实车大图再次曝光!-图5

BMW 7系,不仅展现了BMW在智能驾驶技术和智能汽车开发领域的新进展,还带来了安全、高效、便捷的个人智能出行生活方式。

在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下,系统会考虑众多指标,如油门控制、升降挡位、转向幅度和速度、滑行状态、制动控制,以及其他驾驶者的驾驶习惯等。根据这些指标,系统会自动切换当前的驾驶模式。此外,该系统还通过与实时导航的交互调整悬架控制,以应对不同的情况,如转弯、十字路口或不同的路况。

可实现智能驾驶的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就是典型例证。它可以提供主动和被动安全保障。可在时速210公里的范围内控制车速和前车距离,跟随前车,实现智能驾驶;还可实现在时速40至160公里范围内探测障碍物,通过紧急避让功能降低碰撞风险等。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