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新哈弗H6 Coupe核心竞争力

近十年来,SUV增速持续引领整个市场,始终扮演着 “先行者”角色。2017年,我国SUV市场销售规模达到1029.72万辆,成功突破千万级大关,与持续下滑的轿车市场仅有100余万辆差距。彼时,很多人预计,SUV超越轿车成为第一大细分市场只是时间问题。然而,进入2018年,SUV市场增速继续向下,在整个汽车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这并非一个积极信号,特别是对于市场竞争最激烈的紧凑型SUV来说更是如此。

解析新哈弗H6 Coupe核心竞争力-图1 

然而也正是这种市场优胜劣汰现象才有了汽车品牌的不断升级,对于消费者而言却是好事。我们不难发现,即使市场环境困难,头部领跑者并没有因此走向颓势,我们可以断定这家企业,这辆车必有其核心竞争力。我们不妨拿目前备受好评的新哈弗HCoupe来看,分析其究竟有何魅力领跑市场。

解析新哈弗H6 Coupe核心竞争力-图2 

核心竞争力一:魅力四射的“双十佳”动力组合

拥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美誉的1.5GDIT发动机 +首款自主研发拥有“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不仅让新哈弗H6 Coupe在动力与油耗之间达到完美平衡,更填补了自主品牌的技术空白,让中国制造闪耀国内外舞台。这对“双十佳”动力组合,不仅有着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的动力输出,更有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6.8L的超强表现。做一个简单的对比,新哈弗H6 Coupe扭矩与拥有1.8排量的吉利博越持平,完胜同排量传祺GS4,但油耗却与传祺GS4相当。

解析新哈弗H6 Coupe核心竞争力-图3 

核心竞争力二:超多配置、超低价格成就超级性价比

“双十佳”动力组合固然魅力四射,但新哈弗H6 Coupe的超级性价比依旧无法忽视。天幕式全景天窗、超长寿命LED大灯可以保证驾乘人员拥有完美视野;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多种驾驶模式随意切换确保了驾控乐趣;而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哈弗H6 Coupe不仅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盲点侦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高科技配置,更有360环视影像系统的加持,想象一下在车辆上方安装“卫星”的感觉,不仅安全,更觉豪华。而令人惊喜的是,顶配版的红标1.5T自动两驱超豪型厂家指导价也只要12.7万元。

解析新哈弗H6 Coupe核心竞争力-图4 

核心竞争力三:超强安全防护,给你“装甲车”式防护

秉承安全第一的哈弗,在被动安全方面更是做到面面俱到。新哈弗H6 Coupe采用了超高强度侧面立柱,并采用环状包络骨架结构,包括驾驶舱在内的关键部位都进行了加强设计,在提高轻量化的同时更保证了车身强度。另外,新哈弗H6 Coupe还配备了奥托立夫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后排限力式安全带以及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头枕等配置。你会发现,新哈弗H6 Coupe并不像一款家用SUV,更像是一款“装甲车”。

解析新哈弗H6 Coupe核心竞争力-图5 

很喜欢长城汽车董事长魏总说过的一句话:“对于中国SUV市场,正由蓝海变为红海,红海市场必须再经历更加残酷的市场竞争,实现市场的优胜劣汰,同时把市场红利让利给消费者。”我想魏总所说的这个利不仅是价格的让利,还有长城技术革新给消费者带来的利益。也许,正是这种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宗旨才成就了哈弗SUV如今的市场地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