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陆地巡洋舰黑金刚GT版上市

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该款汽车的生产已经有长达60多年的历史,早在1951年就开始生产。具有较强的越野性和耐久性,也有很好的越野口碑!

杭州陆地巡洋舰黑金刚GT版上市-图1

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中网变化有三道杠变成两道半,采用全新样式的倒八字大包围原厂前后包围的加入使得前脸更加激进,凶猛的感觉。

杭州陆地巡洋舰黑金刚GT版上市-图2

杭州陆地巡洋舰黑金刚GT版上市-图3

原厂20寸“气场”大轮毂再配上车辆侧面拉花,这哪只是老大哥啊,硬生生的越野王啊!

陆巡的长度为4950mm,轴距为2850mm,宽度高度都接近1.9米。车身尺寸这样安排的好处是,有利于在野的时候的通过性和灵活性,车身更宽则在行走在大角度侧倾斜坡的时候不容易翻车。

杭州陆地巡洋舰黑金刚GT版上市-图4

这台新陆巡尾门上有带GT这个标签,在我们概念中,车屁股上的尾标带一些字母后缀的,一般都是比普通版更牛掰的车。GT是指Grand Touring,意思是长途旅行,定位更偏向于城市。

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内饰

 

杭州陆地巡洋舰黑金刚GT版上市-图5

再来看看内饰,最明显不过是4.2寸触控彩色行程电脑屏,中东版显示的还是阿拉伯文,除此之外液晶仪表盘还有后视镜都是有阿拉伯文。

内饰布局上没有多大的改变,但是内部桃木颜色都要比老款要深一点,整体一对比显得更沉稳。

杭州陆地巡洋舰黑金刚GT版上市-图6

杭州陆地巡洋舰黑金刚GT版上市-图7

车内我最喜欢的就是:GT后排带的大屏娱乐系统,可以增加了旅途的乐趣。大屏显示,更好的考虑到给后排视觉效果感受。

整车还标配8气囊,安全性又有了一个很好的提升。

杭州陆地巡洋舰黑金刚GT版上市-图8

 

总结

GT作为一款新车型,在配置上有了很大的改进:电动尾门,20寸轮毂,原厂前后包围,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后排娱乐系统,四门都带有无钥匙进入(先前都是主副驾)

对于嫌弃丰田配置的的朋友们应该是多了一种选择,但是价位不便宜哦。具体的细分的车型还有好几款,具体可以咨询:

好车惠平行进口车4S中心

全国咨询:400-0571-288

专线:0571-88831116

地址:杭州拱墅区石祥路507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