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车载冰箱是提高出行品质的关键

据公安部交管局权威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9月底,中国大陆汽车保有量达2.35亿辆,占机动车总量的72.91%。另外,随着国内经济稳步增长,汽车产业消费升级趋势明显,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将持续推动国内豪华车市场快速增长,这一市场诱惑,也间接带动了汽车周边产业,比如车载冰箱,车载支架,儿童安全座椅等就随之获益。

 

消费升级下,车载冰箱如何汽车出行演变至汽车生活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人们的出行品质,生活品质都在悄然发生着变化,随着汽车与国人生活的密切联系,它的角色从简单的代步工具演变为一种汽车生活方式,承载着“爱和分享”的一种载体,而车载冰箱正是“爱和分享”的一种浓缩提炼。目前我国高端车载冰箱用户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主流消费者年龄集中在25-45岁区间,车主使用车型主要集中在德系、美系、日系等中高端品牌,除某些豪华车型本来就配备车载冰箱外,通过第三方自行安装车载冰箱的主要集中在价格为30到40万以上的中高端车型。

车载冰箱的使用场景也随着人们对于汽车生活的理想化而不断提升,去年8月份,在外企工作的李女士生了宝宝,由于工作高压,刚出了月子的她就奔赴到岗位上,但每天都需要将母乳储存,下班带回家给孩子,姐夫就给李女士的Mini Cooper上配了一台车载冰箱,这样她就可以每天把母乳存放在车载冰箱内,保证母乳的新鲜,也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负责。其实车载冰箱的应用场景不限于此,从基础的鲜食到酒水,甚至药品,高端化妆品,母乳的储藏,都是车主经常应用的方向,而应用场景则主要是在商务接待,自驾出游,家庭分享等;

豪车少不了英得尔车载冰箱

随着上述”汽车生活“以及”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下,国内中高端车主对于车载冰箱的需求已经从围观到自用,从而完成一种高品质生活身份的晋升。目前国内市面上可见到的车载冰箱品牌也是众多,美固、爱凯、普能达、英得尔等多个车载冰箱品牌,制冷模式也是有压缩机制冷、半导体制冷、吸气式制冷多种选择,为什么英得尔车载冰箱可以杀出重围,领跑高端车载冰箱市场,成为高端车主首选呢? 

品牌、产品、技术、研发等综合硬核实力,是英得尔制胜关键。源自欧洲的英得尔持续深耕高端车载冰箱市场已经五十载,奔驰沃尔沃等众多国际顶尖汽车品牌一级供应商,其品牌势能无一竞品可以撼动;尖端技术对于车载冰箱来说更是硬核竞争力,英得尔车载冰箱可谓将技术研发到极致,采用德国最新压缩机制冷方式,短时间内可以将温度降到-18°,双温双控,这可能是很多普通家庭冰箱都无法企及的;

另外,很多车主都会考虑到一个车载冰箱放置在自己的爱车中是否太占地方,是否影响本来内饰的美观,以英得尔T28举例,外观设计上融合了高端简约感,机身采用国际哑光白色,富有科技感及未来感,无论放置在后备箱还是后座,都会像一件车内功能性的饰品一般,无法不吸引车内乘客的目光,另外创新性加入伸缩拉杆,实现移动冰箱场景,真正实现高品质移动生活;安全性能和简易安装也是英得尔为消费者考虑周全的特性,而这些特性的集合,不仅只是让豪车车主选择了英得尔车载冰箱,更是选择了一种高端品质生活。

高品质生活是一种需要不断追逐的过程,对红酒雪茄的了解,对食材新鲜的考究,甚至对生活方式的一种恪守等等,都是对追求高品质生活这一过程的不断进阶,而在此进阶过程中,作为高端车载冰箱的领导冰箱——英得尔,正引领中高端消费者快步走入高品质的“车生活”时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