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增长的背后 凯迪拉克售后服务好评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8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消费者体验卓越品牌”中,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在“服务顾问”“服务设施”“维修质量”“维修时间”及“维修价格”五个评测维度中得分均靠前,以总分94.12分夺得主流豪华品牌第一名。该大奖对于凯迪拉克而言,具有哪些重要的意义?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QQ群,群号:368212737。

销量增长的背后 凯迪拉克售后服务好评-图1

为了保证该奖项的真实与客观,根据“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质量监测大数据平台(CADA云数聚)”发布的“2018互联网+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质量消费者体验年度报告”,从店端的“CADA云数聚”获取车主对于售后服务的综合体验评价。该数据包含112个一至四线城市、60个主流豪华、合资和自主汽车品牌、以及来自2000多家各品牌4S店的27万条有效样本。

销量增长的背后 凯迪拉克售后服务好评-图2

近几年,凯迪拉克在华的销量不断提升,从从2016年全年累计销售首次超过10万辆,到2017年销量17万辆,再到2018年年销达到228,043辆,同比增幅高达31.4%,形成了良性发展的态势。凯迪拉克能够实现销量的不断增长,其品牌的服务质量有着很大的推进作用。

销量增长的背后 凯迪拉克售后服务好评-图3

如何让车主享受全方位的增值服务与尊崇体验?凯迪拉克以“专属、智能、主动”3大核心诉求,确立9大服务细则,通过切实可行又充满惊喜的27个细项内容,车主的每一次出行都能够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其中,统一标准的凯迪拉克专业维修设备、工具、器材和高素质的售后服务技术团队,为用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此外,凯迪拉克纯正配件和延保服务,彻底为车主解决后顾之忧。

销量增长的背后 凯迪拉克售后服务好评-图4

凯迪拉克在2013年第一季度推出E-Service 智能化电子服务系统,2017年升级到2.0版本。该系统通过更精准的把控用户需求,优化提升售后服务效率,带来定制化的服务体验。有了数字管理系统,客户的售后服务需求呢能够准确转达到技师间,并且可以第一时间了解车辆售后服务状况。凯迪拉克售后服务智能化平台让每一个服务与维修环节都变得透明、高效、可控,以此提升客户的满意。

销量增长的背后 凯迪拉克售后服务好评-图5

凯迪拉克智能化的售后服务平台不仅提升了售后服务质量,更是为车主带来了全方位的尊崇服务体验。随着近几年凯迪拉克市场表现的走强,产品体验和高品质售后服务不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相信未来凯迪拉克在豪华车市场将有更多突破。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